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公開成軍26年感情不變的秘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董事長樂團公開成軍26年感情不變的秘密!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7日 (三)

董事長樂團獲日本東京「2023 One Taiwan研討會」邀約日前前往演出,疫情過後首次出國就到日本,團員們直呼:「台日友好!」看到現場3,000多位關心台灣的日本學者以及台灣鄉親就倍感親切,更特別選唱文夏老師的《媽媽請妳也保重》與《黃昏的故鄉》,以日本旋律與觀眾拉近距離。
 
吉董感性分享,出國或是外地演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生活上的摩擦,所以分配房間要有技巧,把興趣相仿的、不計較的放在一間,大家愉快比較重要,更提到一個團能持續26年,還一起出國演出,每晚還都喝在一起,實在不簡單。很多團除了演出在一起,互動真的就只是像同事了,能夠超過20年情誼不變的秘訣在於做人要互相。

img1701099239.jpg

團員提到這次出國演出都還是記憶猶新滿滿感動,演出時現場座無虛席也都跟著互動,晚上來到搖滾樂俱樂部,店員本身都是樂手或歌手,店裡開放觀眾報名上台演出,上台的客人大多都是穿西裝的上班族,外表真的就是素人,彈奏起來卻會嚇死人,高手在民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搖滾魂,也走訪了友人所創立的公仔公司,許多知名的動漫角色模型製作與公仔原型都是由這間公司所製作的,鈞董更獲得世界唯一一個的薩克原型機打樣版,不少歌迷大喊這個會漲價,如獲至寶的鈞董則表示「禁止販售」。
 
此次日本行住在離東京鐵塔相當近的飯店,只要打開窗簾東京鐵塔就映入眼簾,迷上跑馬與三鐵的吉董趁此機會繼續推坑團員們,拉著團員們一起圍著東京鐵塔跑起來,除了欣賞美景也可以鍛鍊身體,還不忘趁此機會在臉書分享美照與宣傳自己最近的斜槓身分,邀請大家多收聽每周一更新,與前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老邦)一起主持的Podcast節目《一吉邦》,首次轉換為主持人身分的他笑說平常都用唱的,這下真的得要說的比唱的好聽了,兩人堅持這個節目必須以全台語進行,內容以兩人共同興趣嗜好切入,分享對於各項運動及賽事的分析,更希望能將棒球精神結合企業管理,落實在生活中,鼓勵大家人生無畏失敗、看準就撲。

img170109924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獨一無二娛樂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