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金鈴被白冰冰騙來錄影! 《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擔任壓軸 瘦身操教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曹金鈴被白冰冰騙來錄影! 《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擔任壓軸 瘦身操教學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9日 (五)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
 
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接著曹晶晶表演《心花開》展現唱跳功力。
 
img1701240731.jpg

曹金鈴擔任《我愛冰冰Show》最後壓軸大來賓。白冰冰讚曹金鈴是台灣舞蹈始祖級傳奇人物。出場時曹金鈴展現佛朗明哥舞姿加上曹晶晶的舞蹈,兩代用舞蹈傳承深具意義。曹金鈴笑說:「白冰冰把她騙來,以為只是要走出場就好,現場即時編出場舞,還好沒有被考倒。」
 
曹金鈴分享第一次認識白冰冰是多年前在日本的導演要曹金鈴演電影,由於自己很猶豫,日本導演為了要說服自己,拿出白冰冰的照片說台灣女演員在這邊發展得很好!所以第一次看見白冰冰是透過照片認識,兩人認識多年,白冰冰永遠是對工作充滿熱情!充滿活力。」曹金鈴也在節目中分享如何消除蝴蝶袖、瘦身操每天十分鐘,讓大家身上都沒贅肉。
 
img1701240732(1).jpg

曹晶晶宣布喜訊說:「薄荷水晶發行新專輯收錄自己有唱一個超難度的高音,對我來說一個大挑戰,那個音真的很魔幻在錄音室試了很多次,終於達到老師的要求。另一個好消息是今年跨年會在台北市府廣場演出,真的非常的開心。未來少女節目錄製告一段落之後,比較少機會跟其他的少女一起見面,真的很想念她們,之前我都常常去台北市府廣場看別人跨年,這次我居然有機會登台!真的是夢想解鎖。」
 
img1701240730.jpg

上次從日本美食之旅回來之後曹晶晶坦誠身型豐腴不少!曹晶晶說:「其實我都沒有很認真的減肥,通常我就是上節目或者是表演之前,注意飲食吃健康一點,平常都有跳舞、運動,大概兩三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體重,畢竟我才16歲,代謝的很快就回到理想的體重。」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固力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