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帶你飛」急速飛行 串流成績噴射機 霸榜搶佔各大排行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帶你飛」急速飛行 串流成績噴射機 霸榜搶佔各大排行榜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5日 (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魅力突破天際,高人氣席捲全世界,在韓國、新加坡等地均獲國際音樂獎殊榮,告五人億鳴驚人,2023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橫掃各大串流,成億萬播放第一團,攻下擁5.74億聽眾用戶聆聽的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2023 台灣年度回顧榜第一樂團佳績,在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新專輯《帶你飛》不止飛向世界巡迴,更帶告五人持續飛向新高度,告五人謙虛表示:「滿滿感動與感謝,能夠用音樂佔據你和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充滿絕對要更進步的動力。」
 
告五人唱作俱佳,不僅億軍突起佔據串流排行榜,傳唱度極高、琅琅上口的曲風獲得不少天王、天后青睞,爭相邀約合作,如蕭敬騰曾翻唱《披星戴月的想你》;G.E.M.鄧紫棋重新詮釋廣受好評〈唯一〉;那英翻唱《給你一瓶魔法藥水》以及雲安為王心凌量身打造的抒情搖滾歌曲〈言不由衷〉等不勝枚舉。豐沛的創作能量更收到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MUST)邀請參加頒獎典禮,讓告五人受寵若驚,期許能繼續帶來更多創作,成為大家的「人生BGM」。
 
img1701782997(1).jpg

告五人前所未見的高人氣,來自全世界搶人大戰,繼連續舉辦台北、高雄雙「蛋」演唱會,首次世界巡迴創下25場新紀錄,擔任國際天團Coldplay開場嘉賓演出,告五人馬不停蹄持續表演與巡迴計畫,規劃已經滿到2025年,告五人分享:「今年最終場拉斯維加斯巡演結束後,持續飛來飛去,來往十個城市。」告五人上週末三天連奔四場演出,從台北101「500趴2023」唱到嘉義花海生活節,四場活動吸引近十萬人次,像參加四場大型KTV,〈愛人錯過〉、〈披星戴月的想你〉等經典曲目讓全場一起搖擺,更有哈瓜自行攜帶哈密瓜手燈,讓告五人非常感動!
 
把坐飛機當作搭捷運,滿滿整月如果不是在演出,就是在演出的路上,有家歸不得,讓他們笑說:「好想有任意門,工作一結束就可以回宜蘭休息。」但也透露他們非常樂在其中,「很感謝哈瓜的支持,只要能表演給大家看,都能隨時精神充沛!」持續空中飛人生活的告五人也趁機向公司許願:「希望明年有機會回家鄉辦更大型的演唱會!」告五人【宇宙的有趣】好評不斷,來自四面八方的邀約讓告五人馬不停蹄已經開始規劃明年要邁向更有趣的宇宙。
 
img1701782998.jpg

告五人將陪伴哈瓜度過佳節,12月15日在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演出,接下來將在台東、台北搭飛機趕場跨年演唱會。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告五人2023年度成績單:

  1. 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
  2. Spotify 2023 台灣年度回顧榜樂團第一名
  3. 首次世界巡迴即創下8個月25場、近25萬人新紀錄
  4. 擔任國際天團Coldplay開場嘉賓
  5. 跳級萬人演唱會加場再加場、一連四場台北高雄雙巨蛋攻蛋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