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堅情把迷因變歌曲「我立刻要爆炸!」 赴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MV 與迪士尼好友共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堅情把迷因變歌曲「我立刻要爆炸!」 赴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MV 與迪士尼好友共舞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8日 (日)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上個月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由五位成員分別擔任企劃,帶領團員拍攝各自主題內容,昨日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獎金,在直播結束後也驚喜公開最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特地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畫面繽紛有趣,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立刻打包行李出門玩!
 
《立刻要爆炸》一詞取材於團員黃偉晉今年1月在直播中爆出的金句,歌詞延伸到現今社會因疫情解封,大家逐漸開始外出旅遊,而上班族卻只能在辦公室苦悶羨慕。問到直播自創詞被拿來寫歌,偉晉開完笑回答:「其實當『立刻要爆炸』這個詞出來之後,很多人開始利用它來創作,但不得不說我們是最好聽的!因為大家可能會想說『立刻要爆炸』要寫比較生氣、憤怒的曲風,可是我們是寫很舒服的風格。」團長邱鋒澤也補充:「在我們開始籌備五堅情的《ROYAL》EP時,剛好是疫情比較趨緩的時候,大家開始去各個地方遊玩,但我們因為各自工作忙碌不能跟著玩,於是想說可以寫一首歌來描述這種狀態,讓跟我們有一樣心情的人可以透過歌曲來解放壓力,閉上眼睛跟著朋友去旅行。」歌詞中也巧妙融入五堅情過往歌名《ALL DAY》、《零距離》、《月面著陸》及粉絲名「堅果」,讓粉絲驚呼:「五堅情真的好寵粉,帶給粉絲很多驚喜!」「身為堅果真的很幸福!」
 
img1702041757.jpg

《立刻要爆炸》一曲是由五堅情團綜《誰是企劃王》鋒澤篇《歡迎光臨鋒鋒有人島!五堅情荒島求生記》中延伸而來,在節目中鋒澤拿著吉他與團員們創作歌曲,隨性哼唱歌詞。在MV預告影片發布後,粉絲紛紛留言:「沒想到在節目那麼鬧的狀態下寫的歌,居然真的正式變成一首歌了!」「五堅情真的很有趣,團員的一句話竟然可以變為一首歌曲。」「五堅情加上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太期待了!」,MV發布後粉絲也留言:「好歡樂的一首歌!邊聽就像跟五堅情一起去旅行~」「沒有想到立刻要爆炸可以變成那麼chill的感覺,佩服五堅情的創作能力。」
 
img1702041758.jpg

歌曲MV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五堅情除了在樂園裡的經典場地嗨跳洗腦舞外,也與迪士尼好友奇奇蒂蒂、LinaBell、史迪奇、唐老鴨一起跳舞互動。陳零九表示:「因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小朋友的幻想世界,來到這邊拍攝有種童真、回歸童心的感覺。」婁峻碩也分享:「我本身就蠻喜歡去迪士尼樂園的,因為到了那邊就會覺得自己年輕10歲,像小飛俠一樣回到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王國。」小賴也附和「這次可以近距離看到迪士尼樂園的煙火很感動!」
 
img1702041765.jpg

昨日五堅情也在YouTube直播公布團綜《誰是企劃王》冠軍,該節目由成員首次親力親為,從主題發想、企劃到執行的節目,五人也創造了各具特色的主題,從婁峻碩的「限時穿搭挑戰賽」、邱鋒澤的「荒島求生記」、賴晏駒的「五堅情惡魔拷問」、陳零九的「與高中生創作畢業歌」及黃偉晉的「小魔女的考驗」,都讓粉絲每週期待收看。完整企劃內容可至【五堅情W0LFS Life YouTube頻道】觀看。
 
五堅情《立刻要爆炸》MV連結:
https://youtu.be/7AQjZOV3Zzs?si=OKVgJzUDZgpweZSx
 
五堅情《立刻要爆炸》 已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
https://rock-mobile.lnk.to/Booooom
五堅情《ROYAL》EP 相關資訊可上原音兄弟官網查詢
https://www.reasonbrothers.co/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原音兄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