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嗨!營業中》阿里山上浩子被誤認為阿翔 吳映潔立刻跳出來澄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嗨!營業中》阿里山上浩子被誤認為阿翔 吳映潔立刻跳出來澄清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1日 (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播出獲得全網討論,收視表現出色亮眼之外,Netflix從12月24日上架至今強勢佔領熱門榜。上週播出全員集合阿里山上早餐任務上集,收視突飛猛進又上揚,25-64F有效收視為週末冠軍,全體收視也高達1.6,本週播出阿里山上任務危機篇。

郭泓志、吳映潔、浩子採買上市場,賣菜的阿姨看到浩子問說:「你是阿翔嗎?」吳映潔在一旁偷笑,出來澄清說:「他是浩子。」這時浩子為了不讓場面尷尬,緩頰回說:「沒關係,都一樣!都一樣!」下1秒浩子對於被認錯十分不解,立刻對鏡頭再次澄清說:「我是浩子。」

夥伴們接到百人晚餐任務,因為時間太急迫來不及準備,每個人都快轉加速手上的準備工作,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  張立東好心提醒姚元浩說:「你要不要先把咖哩煮好?」,姚元浩回嗆說:「你不用來提醒我!我早就已經弄了,但是還是來不及(出餐)。

被邀請來的小幫手陳勢安在廚房切洋蔥,眼睛被熏到淚流滿面,夥伴們開玩笑說:「你在流眼淚,什麼事那麼感動?」

用餐時間到,近百位員工紛紛享用晚餐,莎莎關心用餐滿意度詢問是否滿意餐點?  結果對方提出嚴厲的評價表示湯太油、飯太軟,連咖哩也被評為普通。 這時浩子化解尷尬陶侃對方說:「怎麼回答會那麼老實!」

img1704951025.jpg

《嗨!營業中》飲品組莎莎及張立東,本季前往CoCo都可學習三種不同風味的人氣特色飲品《日焙蕨餅奶茶》、《莓果派對》、《椰奶摩摩恰恰》,於節目中完美還原真實呈現,讓大人及小孩都喝的不亦樂乎,並且這次節目將於農曆新年前給觀眾們驚喜,《嗨!營業中》第三季跨界與全球手搖連鎖《CoCo都可》首次聯手推出兩款新年聯名造型杯身!由節目超可愛的吉祥物「好YA雞」攜手CoCo都可的人氣IP角色「小Co」、「Co娃」及「Co妮」,陪大家一起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喜歡《嗨!營業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將於01/15就可以在全台CoCo都可門市買到啦!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24點於Netflix上架。

img170495102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