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點檔女神」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曾莞婷驚覺被騙 穿LV海灘褲 荒島求生 好荒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八點檔女神」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曾莞婷驚覺被騙 穿LV海灘褲 荒島求生 好荒唐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3日 (六)

《綜藝玩很大》本週六播出夢幻海島篇。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帶領來賓「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來到了有東南亞的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眾人開心在機場集合,出發前製作人表示因為重量級的來賓們大駕光臨,絕不能馬虎,還特別在機場介紹這次坐飛機出外景真的是大手筆,並宣布:「因為莞婷條款所以這趟的行程都會有特殊待遇,製作人更是拍胸脯保證這次絕對吃好、穿好、睡好、住好。」
 
img1705142130(3).jpg

一行人抵達了娜魯蘇安島一下就被眼前的美景所征服,正幻想接下來將有夢幻行程之際,憲哥公布:「這次的主題是荒島求生!首先就是要把所有的手機跟行李包包都沒收。」 眾人一聽到大吃一驚!曾莞婷更是摔東西,試圖討價還價,大吼:「說好的吃好、喝好、住好在哪裡?為什麼我又被騙?」
 
KID也跳出來抱不平,打槍製作單位,笑說:「人家穿LV的海灘褲,你叫她在這邊求生。」眾人一聽到笑翻天。

img1705142130(1).jpg
img1705142130.jpg
 
《綜藝玩很大》荒島求生記的特殊賽制,兩隊得靠闖關贏來的金幣來換取物資,其中午餐100克就要一枚金幣,單單一個肉串就20克,大家小心翼翼精心挑選食物。
 
在吃飯時KID分享如何吃得飽的秘訣!KID說:「在吃東西的時候先吸一口空氣,再喝湯,這樣把空氣喝進去感覺比較飽。」這時坤達把KID的「練肖話」當真還跟著作,畫面十分搞笑。
 
最新釋出《綜藝玩很大》影片「八點檔女神」曾莞婷竟慘遭潑水懲罰,引發尖叫!請一定要鎖定《綜藝玩很大》九週年特別企劃,中視週六晚間10:00、三立都會台週日晚間8:00、《綜藝玩很大》YouTube 週一晚間7:00。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