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好友合力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 李浩瑋高雄熱力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與好友合力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 李浩瑋高雄熱力開唱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8日 (日)

      全創作音樂鬼才李浩瑋(Howard Lee)在去年(2023)繳出漂亮成績單,發行了備受好評的個人第二張專輯〖Fly Machine〗,接著台北演唱會秒殺,展現人氣爆棚的實力。並攜手音樂大師陳建騏、知名作詞人施立,為信義誠品熄燈告別,創作了雋永單曲<在一切終將消逝以前>,留下劃時代的紀念。2024開年便喜事連連,在粉絲的敲碗聲中,高雄演唱會以再度秒殺之姿爆滿登場。李浩瑋和派偉俊共同演唱合作單曲<I Hate Myself Sometimes>更席捲各大排行榜奪下冠軍!今年度首支單曲《Could Say (remake version) 》於高雄演唱會首唱帶給歌迷驚喜並於2/1 全面數位上架!
 
img1706452925.jpg

      1/26週五〖Fly Machine〗高雄場演唱會適逢學測結束,現場也湧進不少剛考完學測的同學,李浩瑋一開場也特別跟同學信心喊話:「大家辛苦了,雖然我當初考得不是學測,但我知道準備考試是很辛苦的事,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好好放鬆享受,讓我們一起擁有一個難忘的夜晚。」李浩瑋在演唱會中也扮演起心靈機長的角色,跟歌迷真心話告白:「我不是個成熟的人,有時會帶給周遭在乎我的人困擾,因此我寫了一張關於成長的專輯,我們都是散落在各地陌生且獨立的一個點,幸運地藉由我的音樂把每個點聚集成一條一條的線,而每一條線交織在此刻,成為現在這幅美麗的畫面。」

img1706452924(1).jpg
 
這段感性的告白,也讓台下的歌迷淚光閃閃,感動不已。而在<無垢>的前奏響起,李浩瑋還有很多感性的話要告白但歌迷卻迫不及待地在台下大聲唱了起來,李浩瑋只好趕忙制止大家:「謝謝你們唱得這麼好聽,但可以等下再唱嗎?」但說了幾句未完,歌迷卻以為李浩瑋已經說完又再度唱起,李浩瑋只好再度打斷大家並自嘲:「我就講話很慢咩」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演唱會中也演唱了全新改編版的<Could Say>。李浩瑋以嶄新的風格重新演繹並將男女合唱版改為帶有日式搖滾風格的獨唱版於現場首唱,並宣布將在2/1全面數位上架,引起歌迷一陣歡呼。演唱會結束後簽名會也一路簽到半夜12點半,讓李浩瑋大呼:「高雄的歌迷即使寒流來襲也是這麼熱情!」
 
img1706452926.jpg

      日前李浩瑋和好友派偉俊共同演唱合作單曲<I Hate Myself Sometimes>席捲各大排行榜,包括YouTube 發燒影片、KKBOX風雲榜、Spotify Top50 都橫掃冠軍!臨時起意的快閃活動,一小時前公布即號召到數百名粉絲到信義區現場參與,連周杰倫都來留言說讚,並發IG播兩人合作新歌,說道:「Chill的旅程準備開始!」瞬間收穫10萬個讚!歌迷敲碗兩人更多合作,李浩瑋也偷偷透露以兩人的好交情好默契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img170645292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形上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