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ITIZEN攜手Hebe田馥甄拍攝花絮釋出 空檔大秀表情包 年節快問快答 女神曝過年行程要去兩處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CITIZEN攜手Hebe田馥甄拍攝花絮釋出 空檔大秀表情包 年節快問快答 女神曝過年行程要去兩處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6日 (二)

CITIZEN繼日前發佈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最新TVC後,今再度釋出拍攝花絮,曝光田馥甄在工作時的認真優雅及私下自在樣貌。田馥甄不僅利用拍攝現場道具大玩表情包三連拍、欽點最愛場景,還透露過年行程與年後安排,以充滿自然感的女神風采,讓粉絲一次滿足。
 
img1707217262.jpg
Hebe田馥甄於CITIZEN女錶TVC拍攝現場大玩表情三連拍,展現活潑自在的私下樣貌。

CITIZEN於今日釋出最新女錶TVC拍攝花絮,透過場景中的幾何意象與光影變化,搭配帶有生活感的日常空間,展現田馥甄生活中的美好時刻。充滿巧思的佈景,更讓田馥甄一到現場就驚呼「佈置完全符合我的生活美學」表示本次TVC明亮且通透的畫面感,和自己私下喜歡的氛圍與美學相同,讓拍攝過程格外自在。

TVC拍攝現場,更展現CITIZEN與田馥甄多次攜手而建立起的獨有默契,自在的環境讓女神保持絕佳狀態,現場利用拍攝空檔,拿起畫框道具大秀即興三連拍,不同情緒的表情一秒切換,令人意想不到的活潑樣貌與滿滿的自然感,讓粉絲大讚可以看到女神不同的俏皮面貌。
 
img1707217263(1).jpg 
此次CITIZEN女錶TVC以畫面中的各式框架與景色,鼓勵女性探索美好時刻。

此次拍攝的CITIZEN女錶TVC以場景中的各式框架與靜謐美景,傳達著鼓勵女性探索美好時刻的意念。「我喜歡記錄各種美好瞬間,但有時只要放下框架,就能看到不同的美景。」田馥甄也大方分享,表示拍攝現場有一幅自己很喜歡的花藝畫像,雖然想以相機拍下,但只有放下取景框,才能觀察到畫像中隨花期變化的櫻花樣貌,看見時間賦予其獨特的生命魅力。
TVC花絮釋出時間鄰近春節,田馥甄也特別準備一句話獻給粉絲「『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只要把當下過得好好的,自然會有美好的光指引你向前」,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享受當下,勇敢跳脫侷限,探索屬於自己的美好。
 
聊到春節話題,田馥甄笑著說自己今年的年假行程只有兩個地方,即是自己的房間和客廳的沙發,決定在家度過整個春節,預計將會於年假結束後安排出遊,避開人潮、享受登山、和與家人相處,把握每一刻想要收藏的時光。
 
img1707217263.jpg
Hebe田馥甄大方秀出手上愛錶CB1137-65W,鼓勵粉絲把握新春佳節表達感謝與祝福。

「新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但我覺得戴新錶是更好的選擇」田馥甄也秀出手上的愛錶並表示,CITIZEN此次推出的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就是最好的贈禮,新年除了與家人相聚,表達感謝與祝福也同樣重要,CB1137-65W選用應景的 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色調、並擁有永續環境的光動能機芯,再加上腕錶紀錄時間的意象,適合做為一整年努力的紀念,無論是犒賞自己還是送給家人,鼓勵大家把握新春佳節表達心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ITIZE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