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睽違3年返鄉馬來西亞過年 正值增肌期 大吃美食不怕影響身材 笑說「刻意安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睽違3年返鄉馬來西亞過年 正值增肌期 大吃美食不怕影響身材 笑說「刻意安排」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14日 (三)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2023年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年初以揪心三部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腦袋都是你〉、〈More Than Friends〉成功走入無數聽眾的心,首首歌曲推出皆在數位平台奪下冠軍,其中〈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更是霸榜四冠王!2023下半年,為了延續這波走心效應,再推出應援式情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不如我們〉,唱出不同的甜蜜暖流。去年底,陳勢安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唱紅無數情歌的情歌王陳勢安一過完年、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將於2/20搶先上架。而今年農曆新春,陳勢安睽違三年終於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過年,與家人團聚,享受家庭時光與好好休息放鬆後,他很快的也將回到台北,全力為新專輯做準備。
 
img1707904114.jpeg

陳勢安曾為多部戲劇演唱主題曲,每首歌曲透過他的深情演繹,都能帶領觀眾更投入戲劇的氛圍當中,一直是演唱戲劇主題曲的最佳人選,而此次在新專輯發行前率先推出的全新歌曲〈破風〉,是為即將在2/18上檔的新時代生活劇、由曹佑寧、郭子乾、楊麗音等人主演的《華麗計程車行》量身製作的片頭曲,這部戲劇講述90年代的嘉義「華麗計程車行」一家四口與一群樂天開朗的車行司機們,身處在大時代的變遷下、面對各種人生困境與難題,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的故事。2024年一開春,陳勢安將以〈破風〉開啟專輯的全新旅程,同時為《華麗計程車行》這部戲劇帶來熱血沸騰的片頭曲。
 
img1707904105.jpeg

今年過年,陳勢安久違地回到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由於先前工作忙碌和疫情的影響,他已經連續三年沒有回馬來西亞過年了,因此這次能回家過年讓他非常開心,表示:「雖然工作比較滿,但我特地趕在除夕當天回到家,一定要做到跟家人的約定,一起吃團圓飯。」陳勢安也分享家中有趣的過年傳統習俗,表示全家人在初一到初三期間,每天都要穿上不同的新衣服,他笑說:「爸爸媽媽還會穿情侶裝!」氣氛相當溫馨可愛。而這次回到家鄉過年,他終於吃到了心中最想念的馬來西亞美食「Lobak(滷肉)」,平時很注重身材管理的他,這次過年竟然可以完全不忌口、盡情大吃大喝,十分有計劃性的他笑說:「因為剛好正值增肌期,什麼都可以吃,其實也是刻意把增肌期安排在這段時間的。」而過完年,他會立即重返工作崗位,投入新專輯的宣傳!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全新專輯衝線前哨主打〈破風〉即將於2/20上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