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921受災戶陳秀美起心動念 發歌贈救命恩人-結褵30年老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921受災戶陳秀美起心動念 發歌贈救命恩人-結褵30年老公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17日 (六)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曲《檸檬花》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迎!今(17日)趁勝追擊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更一舉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陳秀美人美歌甜,頻受電視台青睞,成為台劇主題曲女神指日可待!陳秀美《情定一生》邀請江蕙《我愛過》、黎明《今夜你會不會來》名家林東松為其量身訂做,陳秀美很寶愛這首歌,在西洋情人節之後發歌作為送給結褵30載老公的情人節禮物,她說:「因爲老公是我人生初戀的第一、也是今生的唯一!」表示演唱《情定一生》時腦海裡浮現老公疼愛呵護的模樣,「頓時情緒上來,詮釋自然甜蜜順暢!」陳秀美《情定一生》MV (https://youtu.be/68PUMWrYOL4?si=FJWUuScw1MPP2Xld) 已在音圓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img1708173790(1).jpg

陳秀美是南投教唱天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而有著「甜美女王」美譽,是在地主持人和司儀的頭牌人選,還曾擔任集集鎮民意代表、獅子會會長相當風光,但她也曾是九二一受災戶,還懷孕身處震央,遭遇生離死別,至今餘悸猶存,也因此她更珍惜與老公的緣分,表示老公是她的救命恩人,在九二一時保護妻小,還曾在6.8級餘震一把扛起住院的她,「從快坍塌的醫院中,救出了我。」也因此陳秀美更加珍惜彼此和家人的感情,推出台語新歌《情定一生》做為結婚30週年的紀念曲,也送給全天下有情人,鼓勵大家把握緣分,祝福世間有情男女終成眷屬!

img1708173790.jpg
 
金龍新年普天同慶,陳秀美表示今年年夜飯由老公跟她合力掌廚,笑說老公是她的行政主廚。「今年特地滷製了一鍋~紅燒梅花白菜滷,成功擄獲家族們的胃!」又表示除夕前陳媽媽脊椎退化疼痛難耐,「由我親自帶媽媽做灌漿手術,及時緩解疼痛,並接回家中親自照料!所以今年都在家中做菜陪伴母親並沒有出遊。」又說家中每天都有賓客來訪、不斷的做料理滿足大家的味蕾,是她最快樂的事情!而最令秀美感動的是,「母親在家調養身體期間,老公每天精心料理早餐,讓我和母親都能嚐到甜蜜的幸福!」更加肯定夫妻倆堅貞的愛,也一舉唱響新歌《情定一生》!
 
img17081737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音圓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