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神之手李閏珉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4/12登台中國家歌劇院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愛神之手李閏珉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4/12登台中國家歌劇院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26日 (一)

睽違七年,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5000人大舞台,全場座無虛席,熱烈呼聲讓他主動多彈安可,還加碼彈奏一曲王菲《我願意》,讓全場如癡如醉、感動不已,至今不斷敲碗!而今(26日)終傳來好消息,主辦方「好滿意音樂」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12(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讓中部樂迷歡天喜氣、立馬摩拳擦掌準備搶票!《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中站自即日起盛大開賣,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58413676092243969)
 
img1708933894.jpg

在YouTube點擊量超過4億的韓國鋼琴家Yiruma,是享譽全球的都會音樂詩人、韓劇御用作曲家。出身於英國深厚的科班背景,讓他悠遊跨界,能夠透過音符,將百般柔情透過腦中的音符和指尖抒發,更廣受影視娛樂的青睞,廣泛地出現在螢幕中。例如,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Kiss The Rain》、《冬季戀歌》主題曲《When the love falls》,都是他赫赫有名的大作!溫文儒雅的他,上月登上北流演出,操正宗英國腔的Yiruma,紳士不失幽默的一面,瞬間征服樂迷的心,他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牽動著粉絲,到二度安可後都不願離開,讓他下台後還悸動不已,滿懷感情地說:「我完全沒有想到,在台灣我會有那麼多樂迷。」又表示曾有樂迷告訴他,在台灣的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李閏珉的作品《River flows in you》,而在空前成功的台北站後,Yiruma似乎相信自己在台灣甚受歡迎,而更想再回到寶島,用一己的音樂療癒、愉悅這片土地的大眾。

img1708933890.jpg

被問到台北站完美落幕後,是否有到台灣哪兒吃喝逛逛?李閏珉表示整個團隊隔天就飛回了首爾,「因為一月份一直在走亞洲巡演,台北站是我們一月的收官之作。」至於台北站結束後,是否給自己好好休息放個假期?他表示2024是事業年,預計四月世界巡演結束後,「我將投入更多時間在創作和錄製中。最近會攜手非常知名的流行樂手合作,我的作品將首度由歌手完美的聲線詮釋出來,很期待看到我作品不同的表達形式。」提到假期,他表示得先忍耐,等今年忙碌告一段落後,才有可能休個大假安排去旅行。
 
其實,Yiruma好事成雙,在公佈台中站的同時,也官宣了東京站,將於4/23於日本東京的Suntory Hall盛大公演,他興奮表示已經10多年未曾造訪日本,紳士地說:「抱歉,日本的粉絲,讓你們久等了!」此外,也將首度去到印尼等亞洲國家,他說自己從來沒有去過印尼,這趟世界巡迴收穫滿滿!
 
img1708933895.jpg
後中 李閏珉

而即將首度挑戰台中站,在最高殿堂國家歌劇院演奏,Yiruma表示,「因為台中站將是2024台灣巡演的最終站,所以正和團隊討論中,希望給台中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敬請大家期待!」至於頭一遭的台中之行是否有期待?李閏珉開心說:「我從沒有去過台中,但聽說這次的演出場地和雪梨歌劇院一樣完美,讓我很興奮哪!」又說:「我兩個月前剛剛在雪梨歌劇院舉辦演奏會,所以很期待這次的台中國家歌劇院開箱。」因為台中站確實是回應台灣樂迷不斷敲碗,「不斷給我們發來訊息,希望我們在台灣再加演,但這將是今年我們在台灣的最後一站,我希望拿出更棒的節目和表現,作為送給台灣樂迷最好的禮物。」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滿意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