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18年締造千萬點擊 奠定療傷情歌王地位 《走心的歌》陳勢安親自擔綱製作統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18年締造千萬點擊 奠定療傷情歌王地位 《走心的歌》陳勢安親自擔綱製作統籌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4日 (一)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出道18年,至今推出多首傳唱佳作,以〈天后〉〈勢在必行〉〈再痛也沒關係〉〈好愛好散〉等療傷情歌霸榜各大數位平台、締造千萬點擊,其中成名曲〈天后〉更有在KTV排行榜冠軍寶座蟬聯169週並稱霸2年以上的輝煌佳績。今年,陳勢安大力宣告:「來聽新歌 ! 」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的首波前哨主打歌 〈破風〉,以熱血勵志的音樂風格受到廣大粉絲的的喜愛,也讓他的歌迷更期待即將問世的完整專輯。現在,陳勢安的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終於要在3/12正式推出,專輯中將會收錄先前推出的多首冠軍單曲以及全新歌曲,此次專輯更由陳勢安親自擔任專輯製作統籌,攜手多位王牌製作人繼續「製造神曲」,將再一次用音樂走入聽眾的心。而此次《走心的歌》專輯將會發行實體版本,專輯封面以帥氣又純淨的全白造型吸人目光,深V領開襟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壯碩胸肌更是亮點十足,大展好身材!大勢情歌王陳勢安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於3/12數位上架+實體發行。

img1709561329.jpg
 
繼2021年發行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後,陳勢安睽違三年再推出專輯《走心的歌》,這張專輯由陳勢安擔任專輯製作統籌,並攜手頂尖製作團隊,與JerryC、張簡君偉、森白B.K、GJ蔣卓嘉、許媛婷、佳旺、龐家成等人共同完成專輯。《走心的歌》中收錄九首歌曲,包括三首全新歌曲〈走心的歌〉〈不想說晚安〉和搶先曝光的〈破風〉,以及去年年初一發布就霸榜4冠王的單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和多首好叫座的曲目,包括揪心之作〈腦袋都是你〉〈More Than Friends〉以及霸總式直球告白情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不如我們〉,此外,還驚喜收錄了陳勢安翻唱楊丞琳的經典情歌〈雨愛〉。這些歌曲不僅唱出墜入以及沉溺於愛情的痛徹心境,也打造愛情裡不論輸贏永不敗的浪漫,為所有聽眾應援戀情等心情,陳勢安表示:「這九首歌曲皆刻畫了九種走心狀態,希望帶給聽眾既真摯又深刻的情感連結。」
 
img1709561333.jpg

此次在實體專輯設計上巧妙運用「走心指數」的概念貫穿整張音樂作品,每一首歌都代表著一個數值,跟著曲序一首一首的循序撥放,伴隨著歌曲情緒累積走心指數,當專輯播放完畢時,走心指數也抵達100%。而專輯造型也下足了功夫,特意用紅色、黑色以及白色打造全新歌曲三大主題概念,專輯主視覺拍攝則由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師江民仕掌鏡,打造頂級的驚豔之作,捕捉出陳勢安獨特的時尚感。先前已釋出的濃烈「紅色」氣勢披肩造型,搭配視覺搭配燃燒中的火焰,展現陳勢安勢不可擋的魅力;而神秘「黑色」戰袍造型,配上背景的大地暖系色調,彷彿讓陳勢安化身情歌使者。而專輯封面中陳勢安一身帥氣「白色」造型,有別於前面兩套暗色系與濃烈的氛圍感,瞬間轉為明亮通透的視覺感,並透過精心設計的光線和「走心的眼淚」元素,打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效果,營造出充滿情感氛圍的質感作品。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於3/12數位上架+實體發行。此外,時隔六年,他也將再度與全台歌迷相見,《走心的歌》專輯簽唱會即將即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行,分別於3/16 13:30在高雄夢時代1F幸福廣場、18:30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以及3/17 14:30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