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海洋女神嚴嘉瑋明星臉闖星河 生日前夕宣告演藝處女航台灣出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海洋女神嚴嘉瑋明星臉闖星河 生日前夕宣告演藝處女航台灣出發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5日 (二)

嚴嘉瑋明星臉闖星河!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此外,仙氣飄逸的嚴嘉瑋表示熱愛海洋潛水,害怕有眼睫毛的芭比娃娃,與甜美的笑容有著極大反差,讓不少粉絲直呼有趣!
 
被粉絲暱稱海洋女神的嚴嘉瑋來自馬來西亞,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讓不少粉絲為之迷戀,即將在3月17日歡度生日的嚴嘉瑋開心表示生日願望成真,在將迎來的25歲,以台灣作為演藝事業處女航首發,心情既緊張又期待,目前最新單曲已進行籌備,嚴嘉瑋開心分享這陣子為了首支作品,全心投入,讓粉絲久等了,期待我的首支單曲能順利完成!
 
img1709611145.jpg

擁有傲人的身高172公分、體重52公斤,日前來台為首支單曲拍照,18歲開始以模特兒出道,完美的九頭身比例,讓人驚艷,攻讀金融,擁有精準的商業頭腦,從小就對數字感興趣,眼光精準,嚴嘉瑋從小個性獨立,養成對自己負責,是好友眼中的奇才!

嚴嘉瑋為家中的么女,從小就培養演藝興趣,7歲開始學鋼琴,苦練舞蹈與韻律操,18歲上大學時,走在路上被發掘,開始接觸模特兒圈,拍攝人像服裝等等,仙氣飄逸的氣質,累積不少死忠鐵粉,有張明星臉,被粉絲讚誇有著與許瑋甯與王祖賢的神似感覺,嚴嘉瑋則開心表示很感謝大家,我很喜歡許為瑋甯的演技,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而個性獨立的嚴嘉瑋表示從小就對演藝有興趣,只是想自己闖,不想讓家裡參與幫忙,嚴嘉瑋俏皮的說進演藝圈很擔心自由,我很愛自由,個性直,怕當公眾人物無法隨心所欲,目前正努力的適應中,選擇以喜愛的歌唱出發,一直以來周杰倫、孫燕姿對我的影響很大,在歌唱上感謝他們給予的啟發,很開心美夢將成真,我會努力的!
 
img1709611147.jpg

此外,嚴嘉瑋甜美的外型很難與潛水、露營畫下等號,擁有兩張18米與40米的潛水執照,嚴嘉瑋開心分享2020年因為朋友介紹,也因為愛鯨魚,開始對潛水有興趣,愛上海洋,喜歡在海中悠游自在的樂趣,有時候我會幻想自己是一條魚,海洋對我有著深深的吸引力,目前正朝著不用戴氧氣筒潛水而努力!

靈氣飄逸的嚴嘉瑋表示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甜美型,喜歡自在的中性風格,嚴嘉瑋並笑說小時候沒有玩偶,因為害怕有睫毛會眨眼睛的娃娃玩偶,大家都很驚訝我對芭比恐懼!
 
而喜歡冒險,即將來台演藝出發,嚴嘉瑋開心表示想念台灣的滷肉飯,期待很快的能再次品美食,對演藝事業滿滿的企圖心的嚴嘉瑋也期許將給自己三到五年時間來努力,希望在三十歲前衝刺目標達陣!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Popsta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