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再添一重量級全球代言 擔任RIMOWA(日默瓦)「全球」品牌代言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再添一重量級全球代言 擔任RIMOWA(日默瓦)「全球」品牌代言人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9日 (六)

     樂壇天王周杰倫持續發揮他的國際影響力,再添一個重量級全球代言!擁有126年歷史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日默瓦)今日官宣華語流行音樂家周杰倫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去年9月,RIMOWA網羅三位全球知名偶像,包括法國足球員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BLACKPINK主唱朴彩英( Rosé)、英國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擔任其全球代言人,今年邀請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加入RIMOWA全球品牌代言的行列,使得RIMOWA品牌代言人陣容更加堅強!而周杰倫也是RIMOWA有史以來第一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華人之光」再度閃耀國際舞台!
 
img1709913678.jpg

     RIMOWA官宣中提及:「周杰倫擁有音樂人、導演及演員等多重身份,生動體現了RIMOWA的匠心與創新精神。在演藝工作不斷探索和開創的過程中,他所秉持的價值觀也反映了RIMOWA不斷突破界限和定義新標準的承諾。周杰倫將激勵全球各地的旅行者開啟一場改變之旅。」RIMOWA首席執行官Hugues Bonnet-Masimbert表示:「RIMOWA始終相信旅行的變革力量,在潛心鑽研工藝的同時大膽追求創新。周杰倫所秉持的價值觀與RIMOWA高度契合,並且作為一位有著廣泛知名度的藝術家,他的全球影響力令我們欽佩不已,我們很榮幸邀請他加入RIMOWA,成為我們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img1709913675.jpg

     事實上,RIMOWA行李箱早已是周杰倫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他曾使用過的一款行李箱在RIMOWA慶祝成立125周年SEIT 1898全球巡迴展上海站中展出,這只行李箱從「地表最強」演唱會到現在的「嘉年華」演唱會,陪伴周杰倫巡迴了好多城市,當時在展覽中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成為巡迴展中人氣極高的展覽品,這次的合作也成為雙方攜手共進的旅途中一個深遠意義的獨特回憶。周杰倫說:「當我在世界各地工作的時候,RIMOWA就像一個很熟的老朋友,一起擁有著共同的回憶。不只在工作上,在旅行的時候,陪伴著我去探索新的事物、找尋新的靈感。這次很開心擔任RIMOWA全球品牌代言人,很珍惜這個緣分,珍惜這個老朋友-RIMOWA」。
 
img1709913676.jpg

     周杰倫今年1月在英國倫敦拍攝RIMOWA廣告,取景國王十字車站及倫敦街頭,當時倫敦連日陰雨綿綿,周杰倫「太陽之子」的稱號彷彿發揮威力,拍攝廣告的那兩天幸運地天氣放晴,拍攝過程中周杰倫與老外導演不斷交流,適時提供想法,讓拍攝工作進行得相當順利。
 
     日前周杰倫在IG分享一幅神秘油畫,問粉絲猜猜是哪位大師的傑作?2小時後答案揭曉,原來作者是他2歲的小女兒Jacinda,周杰倫讓小孩自由創作,成果令人為之驚豔!照片看到一隻小手在顏料盤上塗抹,粉絲紛紛驚訝表示:「太厲害了吧!」、「以為是Joan Mitchell大師的作品」、「Jacinda是天生的藝術家」……,讚揚她繼承了優秀的藝術基因。而周杰倫的IG粉絲數近日已突破888萬人,他在限時動態上以888的諧音「發發發」慶祝這一刻。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