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美巡迴胖了腰圍 任賢齊為求演出完美餓肚子後最想吃滷肉飯 期許30年老rapper重出江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歐美巡迴胖了腰圍 任賢齊為求演出完美餓肚子後最想吃滷肉飯 期許30年老rapper重出江湖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7日 (日)

任賢齊於昨晚(3月16日)晚間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嗨唱三個小時寵樂迷,最後還加碼三首安可曲,讓樂迷超滿意、本人也唱得超過癮,對於不同世代能夠透過他的音樂融合、一起享受演出也讓他非常開心!不過剛唱完的他接受訪問卻透露此時此刻最想吃滷肉飯、喝珍珠奶茶,因為腰圍在歐美巡迴之後大了一吋被造型師警告,所以這幾天都刻意餓肚子,現在總算可以嚐點台灣美食了!

而聊到與高爾宣合作的契機,任賢齊分享他最早聽到是因為老婆Tina在聽,讓他注意到這個饒舌歌手風格跟現在主流的嘻哈音樂不太一樣,尤其是〈Without You〉中帶點淡淡的哀愁與早逝的青春。任賢齊也自稱是30年前的饒舌歌手,早在當年就跟哈林庾澄慶玩了很多音樂,猶如饒舌的雛形,如果接下來高爾宣願意幫他寫歌的話「說不定這個老rapper可以重出江湖」!而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的任賢齊也希望可以藉著一己之力推波助瀾,讓這些新生代的音樂人能有更多被聽到的機會。

img1710677519.png

最後在談到今年接下來的計畫時,任賢齊表示還是會繼續走巡演,也期待在大型巡演以外能夠嘗試不同類型的演出,不論是在稻浪中開唱,或是走遍民謠餐廳、小酒館,這些不同以往的演出型態都是他接下來想試試看的。他提到先前張震嶽就曾邀他去台東鐵花村開唱,無奈計畫還沒成型鐵花村就結束營業了真的很可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