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佩賢Jesslyn巡迴人數破紀錄! 在台上感動落淚到說不出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佩賢Jesslyn巡迴人數破紀錄! 在台上感動落淚到說不出話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0日 (三)

福茂唱片「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Am》,並於全台各地展開專輯巡迴演出。上週演出進行到第六站-後台Backstage Café,現場塞滿破百位觀眾,看到這麼多粉絲到來令佩賢忍不住在台上落淚,感動到近乎說不出話。而寵粉的她也在專場隔天舉行粉絲聚會,與粉絲們分享她的21歲故事、近距離互動、玩遊戲,零距離又親民的她讓粉絲們感到相當幸福,更有粉絲帶著萬元方向盤來請她簽名,粉絲說:「希望以後開車時除了聽著妳的歌,還可以有妳簽名的陪伴。」看到方向盤的她又驚又喜的直呼:「太誇張了啦!」
 
img1710942649.jpg

  今年24歲、來自馬來西亞的陳佩賢Jesslyn,19歲時因一首demo被福茂唱片發掘,經過多年的培訓及累積,終於在去年底完成夢想,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Am》。除了過去搭配戲劇的熱門歌曲〈鹹酸甜〉、〈You Are〉等11首戲劇金曲外,更收錄由陳佩賢所創作的兩首單曲〈21〉、〈你是我的所有〉;其中專輯主打歌〈21〉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wA-Rb0l8k)更在YouTube上獲得近700萬點閱,美人搭美聲及堅強的創作實力有目共睹。
 
img1710942650.jpg

  上週六完成專輯巡迴台北場,陳佩賢演唱第一首歌〈Is This Love〉後就忍不住哽咽:「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相信著我。」雖然淚水早已在眼眶打轉,但她仍嘴硬說:「才第一首歌而已,我是不會哭的!我要好好唱給你們聽。」現場有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及台灣各縣市的粉絲們,不同城市的聽眾們匯聚一起,佩賢說:「這些都是我們的緣分!希望能讓我的聲音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而忍住整場眼淚的佩賢直到唱完最後一首歌〈21〉,情緒才終於忍不住潰堤,在台上感動落淚:「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
 
  這次巡迴台北場特別找來同門師弟陳宇祥擔任嘉賓,兩人合作演唱〈Hey Life〉、〈懸空〉,而宇祥更用綠豆及薏仁DIY自製沙鈴,搞笑和粉絲說:「如果演出結束有人想煮綠豆薏仁湯的話可以來找我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宇祥厚實且高亢的嗓音讓聽眾們耳目一新,剛當完兵的他未來也將更投入於音樂創作,期待未來有更多作品讓大家聽見。
 
img1710942651.jpg

  而上週日陳佩賢也特地舉辦「#我的21 故事募集粉絲聚會」,每位粉絲都投稿了自己21歲故事,也邀請粉絲們參加互動、近距離聊天、玩默契遊戲、分享彼此的經歷。活動以陳佩賢的21歲故事作開場:「21歲剛好遇上疫情,原本以為我的音樂夢要就此結束,但我不甘放棄,開始研究更多在家錄音的方式,也催生出〈21〉、〈給你擁抱〉等歌曲,我也下定決心來台灣發展,直到現在終於發行我的專輯,也讓我擁有了你們。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我就像不顧跌倒的笨蛋一樣,邊走邊跌倒再爬起來。」
 
  現場也邀請粉絲上台分享自己21歲故事:有人在衝浪過程中遭遇挫折,卻也找到了自己的信仰;有人因為感情、家人、工作而感到痛苦,卻也努力生活、成為更好的自己;有人從南部北漂到台北追求演藝夢,成果滿意也不留遺憾,更被拱上台與佩賢一同獻唱一曲!讓粉絲能跟偶像一起合唱感到又驚又喜。每位粉絲的故事際遇都不同,佩賢特地將所有人的故事製作成一本書,也讓現場的粉絲們留下感想及簽下姓名,讓這本唯一的故事書成為佩賢永恆的回憶,她也放話:「我要用你們的故事寫成歌,等我喔!」精緻而溫馨的粉絲聚會,現場的大合唱音量更勝專場,粉絲也幸福說:「好值得!期待再辦下一場。」
 
  陳佩賢Jesslyn《I Am》LIVE TOUR已進行六場,獲得粉絲們極高評價!接下來也將於4/14台中、4/27宜蘭加場演出,昨天也已正式開賣,售票詳情請上iNDIEVOX售票系統及陳佩賢、福茂唱片官方粉絲專頁。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