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獲輔大傑出校友 回母校「師生聯歡晚會」獻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獲輔大傑出校友 回母校「師生聯歡晚會」獻唱
0
17,8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1日 (日)

小天后蔡依林獲得母校輔仁大學頒發傑出校友。蔡依林表示,「自己還太年輕,能與其他非常有成就的校友一起被選為傑出校友,感到非常驚喜。」

 

輔仁大學在台復校五十週年校慶,榮獲今年傑出校友的藝人蔡依林,回母校「師生聯歡晚會」獻唱。蔡依林是本名「蔡宜凌」,九十二年輔大英文系畢業,是輔大從民國七十三年頒發傑出校友以來,最年輕獲獎的傑出校友,也是第一位以藝人歌手身分獲獎的校友。

蔡依林受訪時表示,得知榮獲傑出校友很驚訝,和其他學長姐相比,自己還太年輕,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對於給學弟妹的建議,蔡依林說,不管做什麼都要堅持到底。

 

 

輔大表示,蔡依林在國際間深具知名度,共獲獎一百八十三項,唱片成績優異,舞步創新、具突破自我的堅強毅力。卓越成就足以作為全校學生的典範,因此決議頒發傑出校友給蔡依林,肯定她在海內外的傑出成就。

 

 

( 記者 / 陳映竹 報導        圖片提供/ 輔大        影片來源/  輔大 , YouTube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