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nny 邱鋒澤專輯奪冠創佳績 Liveband展現絕佳演唱實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enny 邱鋒澤專輯奪冠創佳績 Liveband展現絕佳演唱實力
0
2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6月2日 (日)

華語樂壇新人Kenny邱鋒澤首張創作專輯『Ten Storeys』以新人之姿創下亮眼銷售成績,優秀的音樂才華與俊秀帥氣的外型瞬間引發各界討論與關注,首張專輯『Ten Storeys』更在發片滿月之際奪下了本周「G-MUSIC排行榜」銷售冠軍寶座。得知自己的處女作獲得冠軍Kenny邱鋒澤興奮到睡不著覺,非常感謝歌迷們對他的肯定,開心的表示:「熬了兩年才如願發片,辛苦總算是值得了。」
 
除了專輯賣相佳之外,Kenny邱鋒澤花美男般的出眾外表更讓他在短短一個月的宣傳期間就吸引了一群忠實的「芭比軍團」粉絲,為了感謝歌迷們的支持,Kenny邱鋒澤特別在今天舉辦了「遇見肯尼感謝簽唱會」。
有別於一般的簽唱會唱片公司不惜成本以LiveBand陣容讓邱鋒澤盡情演唱「傷者」、「單人套房」、「你還好嗎」、 「菲尼克斯」等多首專輯歌曲,展現絕佳的現場驗唱實力。為了感謝芭比們在艷陽高溫下辛苦等候,Kenny邱鋒澤更包下了三大桶的冰淇淋慰勞歌迷,現場還有歌迷提出要肯尼親自餵食的要求,讓個性害羞的邱鋒澤直笑說:「沒想到台灣的芭比這麼直接又熱情。」

img1401639461.jpg

img1401639496.jpg
 
來台宣傳近一個半月,台灣歌迷如影隨形的陪伴他上下通告出席活動,有時還會突然出現在他住的飯店附近,讓他對神通廣大的歌迷深感佩服,開玩笑說:「懷疑歌迷有偷偷在他身上安裝GPS追蹤器。」今天的簽唱會上歌迷們更主動準備了一座肯「尼獎座」頒給Kenny邱鋒澤,和他一起分享專輯奪冠的喜悅,也預祝他接下來回新加坡宣傳能再創佳績,更能在歌壇獲獎無數。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