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苦熬十年 終成為新科「金曲歌王」 雙「金曲歌王」同台慶功 蕭敬騰、拉卡飛琅力挺一同慶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苦熬十年 終成為新科「金曲歌王」 雙「金曲歌王」同台慶功 蕭敬騰、拉卡飛琅力挺一同慶功
0
5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6月30日 (日)

華納音樂眾星6/28晚上一同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包辦4項表演節目,JJ林俊傑與國際巨星Jason Mraz聯手演出,贏得現場歌迷喝采!林俊傑最後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大獎,成為新科「金曲歌王」,實至名歸,更在台上感性謝謝奶奶與每位歌迷的支持!林俊傑與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及拉卡飛琅一同出席慶功宴,謝謝媒體的一路照顧!JJ更貼心說欲招待工作團隊員工旅遊,更直邀蕭敬騰同行,顯示英雄惜英雄的好交情!
 
第25屆金曲獎在6/28晚上順利落幕,華納音樂眾星JJ林俊傑、蔡依林、蕭敬騰、蕭煌奇、拉卡飛琅一同出席,包辦4項表演項目!林俊傑與同門國際巨星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同台演出,一同飆歌「I’m Yours」!林俊傑說:「跟Jason Mraz同台相當緊張,但是個非常棒的經驗!」更說:「Jason Mraz相當nice,而且對表演上相當專業,學到很多東西!」而「金曲歌后」蔡依林則是集結出道15年的精華,演唱11首精華歌曲,台上換8個造型,展現10種不同舞蹈風格,其中舞孃彩帶舞更是以LED動畫完美呈現,令人驚豔!「金曲歌王」蕭敬騰則與50人超大編制管弦樂隊演出張學友經典歌曲「真愛」,沈穩演出展現「金曲歌王」實力!另一位「金曲歌王」蕭煌奇也與桑布伊、謝宇威一同演出,堅強實力感動全場!華納音樂眾星4大完美鍍金表演都獲得全場觀眾掌聲,相當厲害!

img1404108007.jpg
 
今年金曲獎,林俊傑以個人第十張創作專輯「因你 而在」入圍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昨晚更是一舉從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手中拿到此獎項,成為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開始表示:「從同為戰友的老蕭手上拿到這個獎別具意義,更非常謝謝評審們的肯定和喜愛!」而在台上進行頒獎時,蕭敬騰更是吊足大家胃口,讓林俊傑在台下緊張萬分,最後聽見蕭敬騰大喊自己的名字時,這才開心大叫,並上台與蕭敬騰擁抱領獎!林俊傑感性表示:「要把此獎獻給奶奶及最摯愛的家人!」更說:「會繼續堅持自己的路跟夢想走下去!」昨晚林俊傑跟蕭敬騰在後台見面時,林俊傑更是緊握蕭敬騰的手說:「希望可以把你的力量傳遞給我!」沒想到真的從蕭敬騰手上獲得此獎項,林俊傑更是跟蕭敬騰開心擁抱,一再顯示出兩位「金曲歌王」英雄惜英雄的好交情!

img1404108086.jpg

img1404108185.jpg
 
而得獎後,林俊傑一到後台更是獲得工作人員的欣喜的歡呼,蔡依林見到JJ得獎,更是為他開心不已,狂說:「恭喜!」,蕭敬騰更是開心到在後台使出「新娘抱」向林俊傑祝賀!JJ林俊傑更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遠在新加坡的家人,立刻與家人分享得獎喜悅,而家人們更是與親朋好友聚集在KTV裡見證兒子拿獎的時刻!在慶功宴上,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與蕭敬騰、拉卡飛琅一同慶祝!更一一向每位媒體朋友與工作人員們握手致謝,表示:「謝謝媒體朋友跟華納每位工作人員的幫忙與努力!」更貼心說要招待工作人員去員工旅遊,慰勞大家!林俊傑表示:「因為這幾年,每個工作人員都是馬不停蹄地工作,希望藉此機會慰勞一下大家,去放鬆一下!」更當場邀請目前正值新專輯「The Song」宣傳期的蕭敬騰一同前往,展現兩位「金曲歌王」英雄惜英雄的風度!而目前正積極籌備最新專輯的JJ林俊傑,想必在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後,一定將在新專輯當中注入更多心血,再創作出更多、更棒的金曲給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