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不安!!徐佳瑩在〈不安小姐〉MV中大展舞藝 化身失寵女、胖胖女、龐克女演繹不安
會員登入
|
OR

創意MV 超不安!!徐佳瑩在〈不安小姐〉MV中大展舞藝 化身失寵女、胖胖女、龐克女演繹不安
0
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4日 (四)

徐佳瑩最新專輯《尋人啟事》收錄曲風多變,唱腔也不同於以往,專輯中〈不安小姐〉是拉拉鐘愛的復古迪斯可曲風,特地找來陳珊妮為其寫詞,拉拉也首次正式排舞練舞,拍MV還要挑戰自己在各種壓力下的不安情況,分飾失寵女、胖胖女及龐克女3種超不安人格,拍了24小時,跳5小時,跳到腿軟,大喊:「唱跳歌手會不會太厲害了啊?讓我崇拜一下。」這支走復古迪斯可俏皮風的MV由金曲導演比爾賈操刀,不僅走進動物園恐龍館演繹誤闖叢林遇恐龍的巨大不安,還將現實面對愛情、身材及創作心裡的掙扎與不安全感都一一呈現,讓拉拉自己也說:「MV真的很有趣,大家一定要看。」
 

小女孩進叢林  驚遇恐龍超不安

〈不安小姐〉MV中的野生恐龍用以比喻徐佳瑩心裡巨大的不安,她說:「其實每個女生都是不安小姐,因為我們隨時隨地要面對各式各樣的狀況,一定會有不安的時候啊。」在台北木柵動物園的恐龍館拍攝也是一次新鮮的經驗,拉拉拿著手電筒在漆黑的叢林中穿梭,遇到體積龐大的恐龍,起初驚懼不安,但是後來找到和恐龍(不安)和平相處的方式,也是克服心裡的不安與恐懼,「真的很像在探險,很有趣。」



img1404463592.jpg

img1404463781.jpg


跳5小時 腿軟加爆汗  拉拉:「唱跳歌手也太厲害了吧?!」         
分飾3個不安人格  胖胖女怕胖卻狂吃、失寵女為愛焦慮、龐克女深怕寫不出歌

懷著明年3/21將要登上小巨蛋的任務,拉拉第一次正式為歌練舞受到眾多矚目,對於首次在MV中跳舞, MV拍攝時間整整24小時,拉拉光是搭配副歌的一段舞就跳了20次以上,讓她在溫度不高的片廠裡還是汗如雨下,拍完時已經清晨最想的就是衝回家睡覺,她說:「真的在拍攝MV時一下子跳了那麼多次,就會知道,唱跳歌手真的很厲害,其實我的歌是抒情歌居多,即使如此,也會有想要動動身體的時候啊。」除了跳舞之外,為了表現拉拉心理層面多種的不安,導演比爾賈也設計了三個不同的角色,分別是胖胖女、失寵女和龐克女,來代表拉拉對於「身材」、「愛情」及「創作」上的焦慮,歌手徐佳瑩與這三位自己的分身還開會討論要如何面對現實,一同消滅不安的感覺,首次在MV中有挑戰不同角色的機會,拉拉玩得十分開心,工作人員也大讚點了雀斑的胖胖女十分可愛,龐克女的造型很ROCK很讚,而失寵女十足大明星。〈不安小姐〉這支MV將會在6月30日的凌晨於Youtube的LalaBar官方頻道播出,屆時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