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璽彥」演唱會購票開跑 新人李玉璽首張創作專輯開始預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璽彥」演唱會購票開跑 新人李玉璽首張創作專輯開始預購
0
2,599

By 珊雯

2014年7月23日 (二)

繼《勢在必行2 Everything Changes》迷你專輯發行後,老鷹四帥中的兩隻小老鷹,也將脫離與師兄們一起發片宣傳的光環,獨自披上戰袍上戰場。陳彥允《允文允舞》專輯在發片後創造了許多亮眼成績,小師弟李玉璽也接著將在8/8發行個人的首張全創作專輯。

img1406049266(1).jpg
老鷹音樂家有喜事,在兩位新人雙雙出擊下,馬上決定在8/9為陳彥允舉辦個人演唱會,而此次演唱會也將結合小師弟李玉璽的新歌發表。演唱會名字就定為「璽彥」(音同喜宴),設席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璽彥」演唱會之入場喜帖 (門票) 即日起在「KKTIX購票系統」全面開跑,線上網路紅包 (網路購票) 400元,當天現場紅包 (現場購票) 500元,8/9「璽彥」演唱會的資訊,請洽老鷹音樂官方粉絲專頁。
 
img1406049265.jpg
而小師弟李玉璽創作專輯開始開放預購,即日起至8/7前向各通路訂購專輯,內即附限量「海報兌換卷」,請洽老鷹音樂官方粉絲專頁。

img1406049267.jpg

img1406049267(1).jpg

img1406049266.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