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 收服大大小小情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 收服大大小小情人
0
1,554

By 珊雯

2014年7月31日 (三)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6/12已經發行,銷售突破12000張,今舉辦慶功餐會,感謝媒體朋友一路照顧,更宣布即將發行「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華納音樂送上大型簽名筆,盼SpeXial繼續簽到手軟!
 
先前已舉辦的10場簽唱會,每場平均都會用掉35支以上的簽名筆,用量相當驚人,華納唱片送上大型簽名筆,更另外貼心送SpeXial裝滿各式不同類型簽名筆的「007」手提行李箱,讓團員們無須擔心簽名筆沒水的窘境,更是預祝SpeXial全省慶功簽唱會成功順利!團員更是謙虛頻說:「公司每次都送這麼貼心的禮物,非常謝謝公司,我們會繼續努力!」

img1406821808.jpg

本周五8/1發行「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除了全新拍攝的繽紛寫真照片之外,更附上SpeXial帥氣球員卡、親筆手寫情書及SpeXial肖像應援扇,而為了要給歌迷更多驚喜,更是將在改版專輯中隨機附贈「SpeXial 超親密見面會Golden Ticket入場卷」,獲得的歌迷就可以參加8/23的親密見面會,更是SpeXial要送給歌迷的情人節禮物!

img1406821814.jpg
 
SpeXial將於8/1發行「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慶功改版簽唱會即將在各地熱烈引爆!SpeXial 8/2本周六七夕情人節下午1點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晚上7點將在台中廣三SOGO舉行改版慶功簽唱會,與歌迷共度浪漫情人節!

img1406821817.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華納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