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情歌天后MISIA米希亞 15年份的喜怒哀樂一次結成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情歌天后MISIA米希亞 15年份的喜怒哀樂一次結成
0
256

By 珊雯

2014年8月6日 (二)

出道邁入第16年的日本情歌天后MISIA米希亞,為紀念15週年這輝煌的里程碑,巡演場次竟高達77場!除了日本之外,巡演更跨海至香港、台北,及夏威夷演出。為了讓長達一年多的巡迴能夠充滿新鮮感,一路上製作團隊也不時地對演出內容做出調整,並將其多樣性的巡演內容完整呈現於現場演出DVD《MISIA 星空現場VII -15週年交響殿堂-》中。雙DVD超值豪華盤更特別收錄巡演中兩場截然不同風貌的演出並附贈32頁演唱會紀實寫真!

今年初MISIA宣佈將搭配40多名交響樂手打造限定六場的交響盛宴,其中於2014年2月在橫濱體育場的「MISIA星空現場VII -15th Celebration- Hoshizora Symphony Orchestra in Yokohama Arena」演出集結了如成名曲「Everything」及最新專輯《晨曦曙光》中的「你是我的北極星」等15年來的新舊曲目,帶給觀眾最盛大的音樂交響饗宴,也在本次發行的DVD當中完整呈現。

img1407336844.jpg

雙DVD的另一場精彩內容「MISIA 星空現場VII~15th Celebration Thank you 15, Happy 16~ in Orchard Hall」則收錄了本次巡演在東京涉谷文化村所舉行的最終場演出。
 
MISIA也在演唱會上紀念了與她長期合作,但在2013年底因病逝世的日本樂壇傳奇鼓手─青山純老師。談起了這位亦師亦友的合作夥伴,MISIA不禁泛淚哽咽,真情流露令人動容,並為青山老師獻唱了她1999年的名曲「難忘的日子」。
 
新專輯《晨曦曙光》日本發售日當天舉行的第77場巡演以新專輯的曲目為中心,並同時收錄巡迴演出13個月來的紀錄影片,歌頌並歡慶MISIA米希亞的第16年,期許MISIA米希亞未來繼續帶給大家動人且雋永的永恆情歌。
 
紀錄影片當中也有出現2013年6月MISIA來台開唱的畫面,想必也能喚起台灣歌迷的美好回憶。兩場演出帶給您穿越星空的跨時代MISIA米希亞豪華體驗!

img1407336849.jpg

文: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