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也有早餐、午餐、晚餐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音樂,也有早餐、午餐、晚餐
0
4,684

By Ian

2012年3月3日 (日)

有些歌,適合當作早晨的起床號;

有些歌,適合在永懶得午後聆聽;

有些歌,適合在晚上陪著你入眠。

而今天要向大家推薦這些專輯,分別是我精選再精選,三個時段各一張的專輯。

 

 

需要活力的早晨,一杯咖啡,一份報紙,一張專輯,一整天的滿滿活力。

 

 

♥ 倪安東 - Wake Up

這張專輯從名稱,到裡面的歌曲,都是充滿的活力阿!專輯中的第一首歌, “ Wake up “ ,吉他刷弦的聲音是否就讓你熱血沸騰了呢?而第一波的主打,” 一覺醒來 “ 則是用溫柔的方式叫你起床呢,從起床/盥洗/吃早餐/出門 45分鐘的專輯長度剛剛好!

 

 


 

 


 

 

在慵懶的午後,一杯飲料、一本書、一張專輯、一個下午的奢侈享受。

 

 

♥ 王若琳 - start from here SACD

  王若琳的歌,無論是在午後、或是晚上聽都十分適合,而這張爵士專輯,真的會讓你在悠閒的午後,感到那種慵懶的幸福,也是很奢侈的。

1小時15分的美好,你值得去擁有。

 

 

 

 

 


 

 

辛苦一天的夜晚,一頓晚餐、一張專輯,一個夜晚的放鬆。

 

 

 ♥ Birdy - Birdy

  這位歌手大家可能還不太熟悉,因為她在台灣似乎還沒有那麼有名,之後再向大家介紹這位天籟少女,可是我之前有向大家推薦他的Skinny love 和 People Help The People 這兩首歌曲,這張專輯你聽了就會愛上。

 

 

 




(  撰文 : Ian       專輯照片提供:唱片公司 音樂影像提供:You Tube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