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 12/6、12/7唱進台北小巨蛋 自認養生歌手9點唱完史上最短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 12/6、12/7唱進台北小巨蛋 自認養生歌手9點唱完史上最短個唱
0
5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5日 (四)

「超級新人」田馥甄出道四年有成,開花結果晉升「超級新天后」,四年前的今天2010年9月3號田馥甄以「超級新人」之姿勇闖歌壇,接連發行三張專輯《To Hebe》、《My Love》、《渺小》,創下許多音樂記錄包括熱門K歌「還是要幸福」是YouTube華人女歌手史上第一位點擊率破1千萬的歌手,接續著「寂寞寂寞就好」、「你就不要想起我」以及「魔鬼中的天使」分別達成,讓田馥甄擁有四支MV的千萬紀錄!田馥甄從《330音樂田》、《Love!To Hebe音樂會》、《To My Love 慶功音樂會》、《渺小微巡》 一共20場的音樂會演出,9月3號舉辦《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唱進台北小巨蛋!
 
田馥甄2014年被封為小巨蛋女王,從年初過年特別節目、電台頒獎典禮,S.H.E演唱會、神魔之塔格鬥演唱會,到即將年底個人《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總共登上小巨蛋8次,被主持人黃子佼虧:「妳真的是本年度真的算是小巨蛋女王,總共登上小巨蛋8次,所以妳是田8蛋,好險不是姓王。」話一說完讓全場笑翻!田馥甄對站上小巨蛋沒有強烈的慾望,因為跟姐妹Ella與Selina已經達成這個夢想:「對我來說這不是一個什麼特別的夢想,只是一個比較大的場所啦!觀眾席比較多。」
 
田馥甄登上小巨蛋最煩惱現場冷場,笑說會想辦法排歌單排很滿增加時間:「我很好奇自己一個人在上面,覺得應該不用唱這麼久吧!跟公司討論歌單,他們就說妳話那麼少,歌若排不夠多,應該9點就結束了,要不要多排一點歌,我心想天阿,我該不會是小巨蛋最養生的一位歌手。」田馥甄自己也笑著解釋:「也是基於好奇心就辦了一個演唱會,哈哈哈!」田馥甄也順勢希望黃子佼來主持:「這場演唱會應該會很像商演,但都是同一個人上台,下一位歌手一直是:『讓我們歡迎田馥甄。』」
 
如果你在仰望一顆小星星時,也感受自己的渺小,如果你也相信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如果你也是人海中的離島,覺得懂你的人懂得就好,如果你在尋找同類,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 12/6、12/7你會來嗎?演唱會取名《如果》意思是希望擁有很多的可能性與可塑性,田馥甄:「其實是有一點自我探索的意思,歡迎大家進場一起來探索我,也探索自己。」田馥甄個性低調,被黃子佼形容是:「離島之外的冰島,冰島之外的安全島,記者會穿上白色大蓬裙是冰山,其實裡面藏一個暖爐吧!」

img1409847084.jpg
 
田馥甄自認圈內朋友不多,聽到好友獻上VCR好友祝福脫口而出應該只有Selina與Ella,讓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讓主持人冒冷汗擔心成為史上最短祝福影片,好在影片夠長收集到Ella、Selina、五月天、林俊傑、陳珊妮、納豆、阿KEN、蘇打綠等圈內朋友祝福,卻也爭相希望當上嘉賓,讓田馥甄鬆一口氣:「我可以跟她們開會討論talking要講什麼,整場演唱會就不會那們悶!」

img1409847085(1).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