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千娜、自由發揮走秀初體驗 凱渥美魔女王聖芬傾囊相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千娜、自由發揮走秀初體驗 凱渥美魔女王聖芬傾囊相授
0
4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6日 (四)

自由發揮、李千娜獲台灣樂天市場邀請,將獻出時尚走秀的第一次!「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將於10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伊殿園」演唱會,這場演唱會破天荒結合音樂與時尚,將以「樂天時尚秀」打頭陣,與潘瑋柏同門的李千娜和自由發揮都將擔任這場時尚秀的特別嘉賓,獻出寶貴的走秀初體驗。最近為電影勤練街舞的李千娜,對自己的肢體動作愈來愈有自信,對於處女走秀絲毫沒在怕,直呼放馬過來吧! 自由發揮的李伯恩和阿達則異口同聲說:「我們作夢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也可以當model!」


身高172公分、腿長100公分的李千娜擁有媲美模特兒比例的好身材,但她從未登上伸展台;她最近為新片「鐵獅玉玲瓏2」勤練街舞,對自己的肢體動作愈來愈有自信,所以一得知「樂天時尚秀」邀請她出席活動,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凱渥秀導王聖芬先請李千娜和自由發揮自己走一遍,她覺得三人首次走秀夠大膽、有創意,但需要多一點時尚感。王聖芬覺得李千娜很可愛,但動作可以再簡化;她建議李伯恩動作不要刻意放慢,節奏感要再加強;她覺得阿達表現不錯,雖然搞笑但有把衣服的特色秀出來!王聖芬建議三人:「時尚就是簡單,不要花俏,走秀時不能笑場喔!」
 
不過跟超會搞笑的自由發揮一起走秀,李千娜還是忍不住笑場!李伯恩還虧李千娜:「她剛才在後台超興奮,因為是第一次走秀給媒體看,她還說要怎麼露大腿才比較好看,我建議她把廠商logo貼到安全褲上,這樣露最快啦!」李千娜笑回:「才不要咧!這樣不好看啦!」
 
阿達自嘲:「凱渥的人不管男女都比我高,所以我剛才去旁邊通化夜市買了鞋墊,早就準備妥當啦!」對於王聖芬對他的表現給予好評,阿達笑說:「她可能是把我當成幼稚園小朋友,怕我心靈受傷才這樣講!」

img1411739787.jpg
 
李千娜因為右腳拇指外翻,10/25走秀當天若穿高跟鞋上場,腳會發麻到沒有知覺,若在台上凸槌怎麼辦?她說:「我很ㄍㄧㄥ,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就算跌倒還是要硬擺pose!」阿達表示,乾脆他們現在就先約好,誰在台上跌倒,另兩人就要負責拯救跌倒的人;他還提議誰跌倒誰就要在台上跳breaking!
 
李伯恩知道潘瑋柏很會流汗,「很期待演唱會當天,看到他滿頭大汗的模樣!」他也很好奇潘瑋柏的歌單,希望他可以唱《壁虎漫步》。李千娜希望這次的走秀初體驗可以幫潘瑋柏的演唱會加分,阿達則再度自嘲:「希望不要我們秀還沒走完,觀眾就先走了!」
 

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將於10月25日18:00開放入場,「樂天時尚秀」則於18:50開場,屆時觀賞時尚秀的演唱會觀眾們,將有機會抽中最高一萬點的樂天市場超級點數,以及當日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和潘瑋柏合照的機會!

img141173978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