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2014 Go Hit玩超大演唱會」 人氣歌手接力熱唱 偶像歌手陪你大玩特玩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Hit Fm「2014 Go Hit玩超大演唱會」 人氣歌手接力熱唱 偶像歌手陪你大玩特玩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8日 (六)

「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Hit Fm聯播網」 (9/27)在ATT SHOWBOX舉辦「2014 Go Hit玩超大演唱會」集結眾多人氣歌手:Dears、MP魔幻力量、Popu Lady、SpeXial、李玉璽、吳思賢、韋禮安、陳彥允、黃啟銘、劉思涵、蕭亞軒、關詩敏接力演唱,帶領聽眾及歌迷跟著節奏追逐音樂浪潮,為2014年的夏天畫下完美句點!本活動感謝TOYOTA汽車主要贊助,現場展示新一代TOYOTA 超大YARIS,陪你一起玩超大!
 
img1411917922.jpg

「2014 Go Hit玩超大演唱會」由MP魔幻力量以「戰神」霸氣開場,台下尖叫聲不絕於耳,並帶來新專輯《戰神》抒情主打「我還是愛著你」,最後以節奏快歌「射手」放電掃射台下歌迷;隨後關詩敏上場,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高腰圓點黑色長裙,動人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渴望」和代表作「魔法愛情」,她興奮地說:「希望以後不要再關在家,能多出來跟大家一起玩超大!」;「新生代搖滾小子」李玉璽接棒熱情獻唱「放下,旅行」、「Dance With Me」以帥氣的姿態電暈台下粉絲,而清新自然的國民妹妹Dears私下是深藏不露的長跑高手,帶來輕快的「U N ME」和「慢跑鞋」,以清純可愛的魅力擄獲男歌迷的心!
 
img1411917913.jpg

img1411917911.jpg

img1411919450.jpg

「暖男系」歌手黃啟銘演唱「看不見的愛」、「不動搖」兩首動人情歌,這也是他久違在台灣大型活動演唱新歌,讓他開心得走下台跟歌迷近距離互動;接著由剛舉辦完北京演唱會的韋禮安演唱「面具」、「生存之道」和「在妳身邊」共三首膾炙人口的主打歌,一上台就引發台下歌迷陣陣尖叫聲,韋禮安久違在台灣演出,感性地說希望能趕快把演唱會帶回台灣,一定要回報歌迷的期待!

img1411917933.jpg

img1411917930.jpg
 
實力派女聲劉思涵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地從北京飛來台灣,接連演唱「Stereo」和「擁抱你」與台下歌迷熱絡互動,她說接下來她將展開在台Long Stay的計畫,全力衝刺粉絲人數!吳思賢搭配舞藝精湛的Dancer以清亮的嗓音獻唱「Don’t cry」、「最大的缺點」,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img1411917929.jpg

img1411917940.jpg

img1411917918.jpg

SpeXial以新專輯《Break it down》同名主打「Break it down」帥氣登台,並與粉絲進行熱烈的「愛情攻防戰」遊戲,首先由SpeXial成員和粉絲兩兩一組猜拳,拿鍋子與槌子互相對抗,最終唯一獲勝的粉絲以擲骰子方式得到專屬福利-SpeXial無縫隙擁抱(六人將獲勝粉絲團團包圍在中央),台下死忠粉絲發出一片哀號聲!SpeXial最後勁歌熱舞「愛這種離譜感覺」向歌迷道別。
 
img1411917925.jpg

img1411917924.jpg

接下來由陳彥允帶來「Revolution」、「基因決定我愛你」從剛硬轉變為柔情,粉絲在台下一句一句跟著大合唱,人氣爆棚;接下來魅力四射的Popu Lady穿著白色小洋裝帶來「MORE」、「好好」,俏皮的表情和肢體動作為活動再掀高潮,男粉絲把握機會盡情尖叫!

img1411917932.jpg
 
壓軸蕭亞軒帶領八人舞者大跳「不解釋親吻」,更大展親民作風,與粉絲玩起「不解釋默契大考驗」遊戲,蕭亞軒和歌迷聽到題目後,歌迷必須跟ELVA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才算成功,在「跳天鵝湖」跟「喝卡布奇諾」這兩題,僅一位男粉絲比出跟蕭亞軒完全一樣的動作,成功獲勝,全場都十分驚訝他們倆的默契這麼好!這位男粉絲也在台上大聲向ELVA告白,還稱讚她是亞洲舞后,讓蕭亞軒十分感動!

img1411917936.jpg
 
最後,ELVA親手送給粉絲她的私物-Carry Me手拿包及肩背包,不幸飲恨落敗的歌迷又羨慕又忌妒。蕭亞軒最後演唱新專輯主打「敢傷」、「浪漫來襲」讓粉絲聽得意猶未盡,直喊安可!

img141191793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