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後搖天團 MONO 即將發行全新雙專輯 10月挾帶新曲再度來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後搖天團 MONO 即將發行全新雙專輯 10月挾帶新曲再度來台演出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6日 (日)

自 1999 年組團至今,發行第一張專輯《Under the Pipal Tree》開始,從極微聲響、噪音、後搖滾... 到現在被人稱作是史詩搖滾的 Mono,在 2012 年發行《For My Parents》之後,樂團一直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要再大聲?更安靜?要朝向希望面?還是持續走向絕望?Mono 即將於10月31日再度拜訪台灣,與我們分享徘徊於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img1412608738.jpg
 
 
Mono 將在今年秋天同時發行兩張全新專輯《The Last Dawn》 《Rays of Darkness》,分別代表無盡的光明與黑暗。《The Last Dawn》將是其中比較偏光明面的一張,樂團已發表新專輯試聽曲目〈Where We Begin〉,同時收錄 Mono 在去年底為改編自角田光代短篇小說,坂井真紀、滿島光、永瀨正敏、井浦新主演之日劇《かなたの子》主題曲〈kanata〉;而 《Rays of Darkness》則是 Mono 成軍15年來首次沒有管弦樂伴奏的作品,也將是樂團成立至今最為黑暗的一張:充斥各式扭曲的吉他聲響,彷彿不斷冒著灰煙的荒蕪之地,甚至找來了 envy 主唱 Tetsu Fukagawa 跨刀獻唱。
 
而專輯發行預告更邀請到日本動畫名導森本晃司 Koji Morimoto(大友克洋《AKIRA》動畫製作群、《機器人嘉年華》《駭客任務》系列動畫短片〈The Animatrix〉導演)執導拍攝,以逐漸褪去血肉化為白骨的日本武士,完美呈現纖細 x 風暴兩種對立情感。

img141260875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