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蔡卓妍攜手設計 新衣網路大賣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古巨基蔡卓妍攜手設計 新衣網路大賣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1日 (五)

東方衛視《女神的新衣》,古巨基與蔡卓妍攜手共同設計的運動系列,一夜之間成為網路爆款。這系列衣服集時尚與運動為一體,運用絨布和毛毛的面料配以立體剪裁,給秋天帶來一絲溫暖,奧運五環色彩又打破了秋冬的蕭瑟和冷酷,活潑而又保暖時尚,網友的關注度在一夜飆升,紛紛下手購買。

img1413035509.jpg

 身兼歌手、演員、設計師,多次獲得傑出衣著獎的古巨基,這次以設計師的身份出現女神的新衣節目,讓同行很驚訝。在香港做服裝設計多年經驗及擁有個人品牌的古巨基說,自己除了是設計師的角色,同時他也有自己店面瞭解市場,所以這次設計非常接地氣,適合很多大眾在生活中穿著。

img1413035462.jpg

 
而作為“女神”的蔡卓妍,穿滾軸溜冰鞋的出場方式,奪得現場觀眾的眼球,其他參賽選手也覺得此創意大好。

img1413035513.jpg

img141303551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