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妙音樂安心亞發布會現場“表白” 獲贈“紫鑽吉他”閃耀出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美妙音樂安心亞發布會現場“表白” 獲贈“紫鑽吉他”閃耀出發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4日 (四)

10月23日2014安心亞全新專輯《在一起》,內地發布會活動吸引大批歌迷和媒體朋友的到場支持,場面熱烈爆棚。當天為慶祝安心亞演繹音樂全面開花,唱片公司更是送上神秘大禮“鑲鑽吉他”讓安心亞感動不已。不僅如此,安心亞還在發布會現場為幸運粉絲牽起“紅線”,幫助粉絲深情“表白”,鼓勵大家想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勇敢表達愛意。

img1414143260.jpg

發布會上安心亞演唱動感十足的《女孩站出來》這首歌中拉開續幕,安心亞帶領六名熱辣dance舞在臺上勁歌熱舞,女王範兒十足,使得開場氣氛瞬間被點燃,也讓大家一睹早已聞名的“敲敲舞”,安心亞也與大家分享了這只特別舞蹈的創作構思,由於在時下流行健身趨勢中,好身材的評判標準越來越嚴格,“人魚”線是每個愛美女生夢寐以求的,所以這只“敲敲舞”剛好可以通過堅持訓練,完美敲打出“人魚”線,安心亞更在現場呼籲所有的愛美女生千萬不要錯過。
img1414143286.jpg
安心亞暢聊新專輯的背後故事,更自曝這張專輯是讓她暴風成長的一個轉折,她表示“《在一起》這張專輯是令她“破繭成蝶”的一張唱片,製作開始就全程參與想法與建議,學習吉它的同時還為主打歌“在一起”咬筆桿填詞,努力百分百。

安心亞透露《在一起》更多的是想要表達自己對於“愛”的理解和詮釋,這裡面有愛情開始的嚮往與美好,也有愛情失意後獨自蜷縮舔舐傷口的悲傷,最後給自己的心找到新的歸宿的過程,如此細膩的用一張專輯來詮釋種種,也讓大家很好奇安心亞是經歷了什麼,可以瞬間長大瞬間將“愛”的把握張弛有度?
img1414143301.jpg

現場安心亞雖不改頑皮活潑本色,但還是認真講起令自己“瞬間成長”的經歷。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有時間談戀愛,但是自己還是很嚮往談戀愛,最經常的就是只能在拍戲中與別人“談戀愛”,所以往往自己會設想很多橋段,來感受戀愛的味道,從而融入到音樂創作中。

提到安心亞,合作過的人都對她贊譽有加,不僅因為她認真努力的工作態度,也因為她不矯揉造作的爽朗性格,所以常常變成大家的“開心果”。出道以來,安心亞在圈內好人緣不斷,發布會上眾多好友和工作夥伴都發來VCR祝福讓她感動不已,真摯話語令她紅了眼眶。

除了藝人朋友之外,知名音樂人製作人也紛紛發來祝福,力薦新專輯《在一起》。VCR中方大同為安心亞演奏鋼琴,張韶涵預祝心亞專輯大賣,更有柯有倫“體貼”祝福安心亞可以找到那個“在一起”的人,李健、魏晨、辰亦儒也都講述了他們所認識的安心亞,王偉忠也誇贊安心亞的成長與努力,大家的祝福方式都別出心裁,可見對安心亞的偏愛。

所屬美妙音樂高管上臺為安心亞送上神秘大禮,之前透露安心亞開始學習創作歌曲,又為自彈自唱新專輯中《哈囉》而苦練吉他,所以美妙音樂特意為安心亞定製了一款紫水晶鑲鑽吉它,這樣當她有創作靈感時可以隨手記錄下來。現場耀眼的紫水晶鑲鑽吉他引人註目,寓意祝安心亞能夠在演藝事業中“大紅大紫,事業長虹”,在未來的音樂創作道路上閃耀出發!
img1414143308.jpg

安心亞不僅能歌善舞,還是影視劇界的實力派,可謂影視歌三棲發展。最近正在熱播的影視劇《妹妹》讓大家看到了不論演技還是情感駕馭都頗為嫻熟的安心亞,劇中安心亞與藍正龍互飆演技,扮演一對“兄妹”,展開一段“虐戀”,也因為是周播劇的緣故,大批熱衷網友紛紛表示“每周一虐”“每周一哭”實在等的太漫長了!

安心亞在劇中飾演的“妹妹”周繼薇,也深深印在觀眾們的腦海裡,紛紛給她留言訴說把自己看哭的橋段,還有的網友乾脆喊她劇中名字,更有網友調侃稱:“去年追星星,今年追妹妹!”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歡和認可,安心亞表示非常開心,之後一定會帶給大家更多好歌好劇!
img1414143277.jpg
img141414326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