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YZE - 2014世界巡迴 -台灣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GYZE - 2014世界巡迴 -台灣場
0
236

By 馬雅音樂

2014年11月4日 (一)

GYZE - Final Violence Tour 2014 - TAIWAN
 
日本旋律死亡金屬崛起新秀首次來台
將帶給金屬迷飛向天際激爽極速震撼
 



Gyze (JP)
來自日本的 Melodic Death Metal 新星樂團,2009年時由當時平均年齡僅二十左右的親兄弟 Ryoji (G/Vo) 和 Shuji (Dr)發起,成熟的吉他技巧與流線優美的旋律、厚實沉穩的貝斯Tone、快而穩又力道紮實有勁的鼓聲讓音樂更呈現出耐聽又富有爽度的金曲特質,吉他與貝斯雙主唱的超水準演出,不難看出這支才成軍不久的樂團未來潛力無窮。GYZE 在2012年曾到德國參與世界最大金屬音樂祭 Wacken Open Air,2013年推出首張大碟 Fascinating Violence,今年首次亞洲巡迴就前來台灣,將帶給金屬迷極速的震撼。
 
Greedy Black Hole
成立於2011年,曲風包含Melodic Death Metal以及Metalcore,團名Greedy Black Hole想表達的是人性的貪婪就像黑洞,無止盡的侵蝕,直到世界變為一片虛無,貪婪終將導致自身毀滅。
 
Invincible Tapir 無敵貘
2013異軍突起的旋死新秀,旋旋、兇兇、壞!只有帥沒有不帥?從高中社團一路走到替美國死金大佬 ORIGIN 開場,被喻為台灣的旋死新希望!
 
 
 
「Day of Reckoning VII」 GYZE - Final Violence Tour 2014 - TAIWAN
演出陣容:GYZE (JP),Greedy Black Hole,Invincible Tapir
日期:2014.11.30 (星期日) 
時間:19:00 入場 / 19:30 開演
地點:杰克音樂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票價:預售 500 / 現場 700 
購票: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店頭:杰克音樂、The Ball、陰府門、阿帕公館
主辦:ICON promotions
協辦:馬雅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