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仁導演大”車拚” 孫羽希為”師公”來拚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萬仁導演大”車拚” 孫羽希為”師公”來拚票
0
5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8日 (五)

1983年《兒子的大玩偶》、1984年《油麻菜籽》萬仁導演以他悲憫又敏銳的社會洞察力呈現內心對社會的關懷。睽違12年的劇情長片《車拼》,將於今日11月7日首映,由陳博正(阿西)、蘇明明、王樂妍、顏正國、陳秋燕、柯一正等人主演。萬仁導演表示:這是一部讓人輕鬆看,卻笑中帶淚,有著兩岸的分離,最深的鄉愁內心戲。

img1415381484(1).jpg

除了校園口碑場加映引起很大迴響外,萬仁導演的學生群們也都親自動員,自掏腰包支持恩師的好電影。好好看國際影藝公司老闆王世雄先生為支持恩師不但參與電影包場,旗下歌手孫羽希也親自贈票來站台,希望”師公”出馬電影旺旺。電影《車拚》並將代表台灣參加2014年第57屆亞太影展劇情長片競賽。
 
img1415381483(1).jpg

《車拚》描述兩岸聯姻的衝突,來自中國的男主角李宗翼為向女主角王樂妍求婚,參加旅行團追到了台灣,卻遇上政治傾向「深綠」的岳父阿西,上演「翁婿不對盤」的戲碼。

img1415381483.jpg
 
另一組:台灣女孩陳心怡與大陸年輕男趙中,在北京相識戀愛,不久因人生價值觀出現分歧,幾番爭執後,心怡決意暫時分手,返回台灣。趙中悔恨不已,不惜違背父母意願,專程隨旅行團跨海趕來台灣,向心怡真情告白。趙中使出渾身解數,鬧了許多文化語言差異的笑話台灣有藍綠,兩岸有國共,這都是一個剪不斷,理還亂的話題…輕輕一碰上就是火花....


img1415381484.jpg

img141538148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