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再獲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奬』『內地傑出歌手獎』,可說是雙冠加持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李榮浩再獲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奬』『內地傑出歌手獎』,可說是雙冠加持
0
4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8日 (五)

因新加坡金曲獎的邀約,這次也是李榮浩第一次到新加坡,提到對新加坡的印象,李榮浩說:「感覺跟自己過去印象差不多,真的到處都很乾淨!」,一下飛機李榮浩也不忘去吃新加坡著名的海南雞飯!同時想吃胡椒蟹的他也說因為只來三天時間太短,所以有空一定要趁空擋去吃!
 
第一次來新加坡的李榮浩也透露自己害怕坐飛機,因為這次是直接從北京直飛新加坡,所以一次要坐六個小時的飛機讓他超緊張,也坦言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害怕,可能自己有一點懼高症!長期待在大陸的李榮浩也習慣把海外的演出集中在一個時段,不習慣長時間且太頻繁的坐飛機,透露曾經因此有將演出推掉的經驗!而搭機當天李榮浩一上飛機就猛看手錶,直喊時間過的很慢,為了讓自己放鬆,李榮浩更索幸跟空姐點了一瓶紅酒,但只喝了一點點就覺得頭有點暈,不過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img1415384753.jpg

而李佳薇這次也榮獲新加坡金曲的『馬來西亞傑出歌手』以及因為『像天堂的懸崖』MV而獲得『最愛MV』一獎,透露得到『馬來西亞傑出歌手獎』感到非常開心並且感到光榮!而李佳薇雖然是馬來西亞人,但對新加坡還算熟悉,因為小時候常來、姐姐也是新加坡航空的空姐。

img1415384756.jpg

另外也透露自己是發片後第一次來到新加坡工作,更是第一次唱歌給新加坡的歌迷聽!另外也回憶當年想起參加星光大道的海選時也特地跑來新加坡,當時排隊還排了4個小時,只為了參加比賽。另外佳薇也提到以前曾經參加過馬來西亞當地電台舉辦的歌唱比賽,優勝者可以到飛到新加坡看張惠妹的演唱會!當時她果然也得到優勝,順利飛到新加坡,近距離在VIP席看張惠妹,直到現在還是很難忘!

img1415384762.jpg

img141538476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