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蔡依林特製『翻糖JJ』打破『禁愛令』實現人生新階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蔡依林特製『翻糖JJ』打破『禁愛令』實現人生新階段
0
1,0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0日 (日)

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在歷經了500多天在全球橫跨四大洲、25個城市的『時線演唱會』後,正式宣告突破30萬人共創時線記錄!華納音樂更決定再加碼回饋歌迷,今天宣佈明年要以台灣為起點首唱,於2/14-15再登小巨蛋舉辦『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更特地親手量身打造代表JJ的『翻糖人偶』,讓JJ將人偶放上『新地球』,同時宣佈門票正式啟售!而因為明年演唱會日期正好碰上西洋情人節,也讓還沒有情人的JJ今天也首開歌壇先例,在記者會上『破除』限制已久『禁愛令』,預計在『時線』之前暖身『實現』人生另一階段!『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將於11/15下午1點於7-11 ibon上線開賣!

img1415634533.jpg

『金曲歌王』林俊傑『時線Time Line巡迴演唱會』耗時了一年多在台北、北京、上海、香港、拉斯維加斯、 雪梨、倫敦等多達25個城市全世界開唱,這次應歌迷的熱情要求,JJ即將要再展開全新巡迴,推出『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同時回到台灣做為起點,首唱將在2/14、2/15登上台北小巨蛋!

記者會上JJ也難掩興奮,激動地說:「當初第一站『時線演唱會』也是辦在台灣, 這次回到這裡再出發,對我來說意義深重!」,而這次一決定要加場安可後,就陸續受到海內外熱情的邀約及詢問,才短短不到1個月,就已經確定將再跑遍12個城市共14個場次!除了台北安可場,JJ也陸續將在上海、廣州、北京、濟南、香港、西安、武漢、合肥、太原、成都及南京加開『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正是為了回饋廣大支持JJ的歌迷,希望再與歌迷再共創下一個10周年!

img1415634531.jpg
更難得彙集了過去這一年多來演唱會嘉賓們拍攝祝賀短片,現場星光熠熠!影片中驚喜的出現了孫燕姿、鐘鎮濤、范瑋琪、林志穎等好友,讓JJ超感動,也喚起不少當時巡迴的回憶!除了群星獻祝福,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知道JJ即將要再舉辦全新巡迴,更特地在忙碌的宣傳期中,花了一整個週末、將通告延期,為JJ打造專屬的『翻糖人偶』,要預祝JJ演唱會成功!JJ也將人偶登上有著巡迴地圖地球的台灣位置上,象徵即將再征服另一個新地球!
巧合的是,第一天的演唱會日期正好是2/14西洋情人節,也因此JJ也特別為情侶設計『情人雅座』,推出極限量情人套票!華納音樂大中華總裁陳澤衫也擔心JJ孤單,特別再加碼讓今年才『實現』勇奪金曲歌王寶座的JJ再開樂壇先例,推出『禁愛令』讓JJ當場『解禁』!

img1415634535.jpg

預祝JJ趕在『時線』前再『實現』人生另一個階段!『時線:新地球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2015年2月14-15日將從台北小巨蛋起跑,門票於2014年11月15日(六)下午1:00 7-11 ibon網站機台全面開賣,2/14情人節獨家限量情侶套票只在ibon售票系統網站同步預購!

img1415634528.jpg

img141563454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