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聯手新垣結衣 最強催淚情歌 〈Twilight〉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聯手新垣結衣 最強催淚情歌 〈Twilight〉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1日 (一)

今年6月首度造訪台灣、一連兩天完售的演唱會令全場歌迷如痴如醉,一向以暖心情歌撫慰歌迷心房的「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KOBUKURO推出最新數位單曲〈Twilight〉,被日本媒體譽為是可苦可樂史上最強催淚情歌!改編自日本小說、由新垣結衣及大泉洋聯手主演的最新日本電影【TWILIGHT 佐佐良沙耶(暫譯)】,邀來可苦可樂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Twilight〉,可苦可樂在閱讀完小說後以男主角的角度寫下這首描繪兩人之間緊密牽絆的動人情歌。而為了強打〈Twilight〉撫慰人心的療癒力,可苦可樂特別話題打造「看不見的音樂錄影帶」,透過人臉偵測科技,讓每個聽歌的人閉上眼靜下心在自己的心房打造屬於你和可苦可樂的獨家音樂錄影帶。同時推出「真人版音樂錄影帶」,可苦可樂以剪影方式現身演出音樂錄影帶,搭配電影,傳達出「看不清身影但就在身邊」的故事概念。「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史上最強催淚情歌 〈Twilight〉11月08日起全台數位平台與日本同步上架。
 
首度造訪台灣,今年6月於台北舉行「可苦可樂台灣首場演唱會 暖陽小徑」,一連兩天的演出不僅造成門票完售熱潮,可苦可樂療癒人心的嗓音和親和的魅力令許多台灣歌迷無法忘懷。曾與多部戲劇及電影結合,推出暢銷作品如:〈蕾〉(日劇【東京鐵塔】主題曲)、〈流星〉(日劇【流星】主題曲)、〈願太陽持續照耀這個世界〉(電影【岳:冰峰救援】)等;「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再度與電影結合為新垣結衣及大泉洋聯手主演、改編自話題小說而成的【TWILIGHT 佐佐良沙耶(暫譯)】量身打造最新單曲〈Twilight〉。
 
可苦可樂從大泉洋飾演的男性觀點來填寫新曲歌詞,鋪陳出對於新垣結衣飾演的這位女性「擔心自己離開後她會如何」的心聲,以自然真實的感覺描繪出兩人之間的強烈牽絆。〈Twilight〉一曲曝光之後,立即獲得好評、更被日本媒體譽為是「可苦可樂史上最強催淚情歌」!
 
結合科技、可苦可樂推出全球首度公開的「看不見的音樂錄影帶(Invisible Music Video)」,透過電腦的攝影鏡頭及人臉偵測技術,只要歌迷閉上眼睛之後,〈Twilight〉一曲就會隨之流瀉而出,伴隨著音樂用心來觀看這首話題十足的音樂錄影帶。運用科技結合音樂打造這支看不見的音樂錄影帶,可苦可樂不僅要鼓勵大家用心感受音樂的美好,透過人臉偵測還能藉由歌迷眼部動作及表情來分析出每個人對樂曲段落的感動度。
 
電影【TWILIGHT 佐佐良沙耶(暫譯)】講述的是女主角沙耶(新垣結衣飾)在一事事故中失去了丈夫悠太郎(大泉沙飾),從此和年幻的兒子一起生活。而為了守護辛苦的沙耶,丈夫悠太郎開始借助別人的身體來幫助沙耶。可苦可樂不僅推出話題十足的「看不見的音樂錄影帶」,為契合故事概念特別將這首量身打造的〈Twilight〉以剪影方式拍攝出「真人版音樂錄影帶」希望透過模糊的剪影傳達出即使看不清身影,卻能感受到就伴隨在身邊的感動。

img141571561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