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雅聞優倍台北站』演出前3天不吃不睡精神緊繃 心情輕鬆要「好好吃、好好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雅聞優倍台北站』演出前3天不吃不睡精神緊繃 心情輕鬆要「好好吃、好好睡」
0
4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5日 (一)

『金曲歌王』蕭敬騰11/22-23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雅聞優倍台北站』圓滿落幕!在飯店舉行慶功宴,而在演唱會前3天因為精神緊繃幾乎無法睡眠的老蕭也在第一時間發表心情:「現在感覺很輕鬆!只想好好休息、好好吃、好好睡!」此外更替自己這場演唱會打了100分的好成績,直呼該歸功於背後的製作團隊及導演!

在這次演唱會節目中,老蕭放進許多私下的生活及樣貌與歌迷分享,尤其一段與愛貓愛狗對話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而這齣戲正是老蕭所自編、自導、自演,當初是為了想正式介紹自己的『孩子們』讓歌迷認識!不過當初老蕭在設計這段節目時,也曾一度擔心大家不懂自己在台上做什麼,但當看見這兩天的反應及效果出乎意料的獲得一片好評及掌聲後,總算讓他放下心中大石!

img1416899399.jpg

此外老蕭也以愛出發,在演唱會安排與小朋友一起大合唱傳達愛與純真!這段也是老蕭特別喜歡的部分,也希望大家能在看完他的演唱會後,多看看身邊真誠的人事物,讓心回歸自然,感受最真實自然的情感! 不過老蕭同時透露原來這些小朋友是連看都不敢看他的眼睛的,不過經過這次演出,也與他們培養了相當深厚的感情!

img1416899402.jpg

讓歌迷們最印象深刻一幕,無非就是演出最後一首『這首歌』的時候了,老蕭邊大聲清唱邊看著滿山滿海歌迷的到場支持,昨甚至情緒一時無法竭止,激動落淚!提到『這首歌』,老蕭透露或許未來他都會是演唱會中的最後一首,因為這首歌不僅充滿即將離別的不捨也傳遞了下次再見面的期待!而面對巡迴的第一站,求好心切的老蕭在正式演出前3天幾乎都沒吃沒睡,直到結束第一晚演出後仍然心情忐忑,同時透露自己:「幾乎每10分鐘就醒一次!」,可見演出前精神緊繃的狀態!

對於往後還有30餘場巡迴的老蕭,也提到因為看見第一場演唱會的順利完成,所以完全不擔心之後的行程,下週將飛往上海開唱,繼續展開『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

而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蕭敬騰,昨晚到場的嘉賓也顯得星光熠熠!橫跨老中青三代,足見老蕭魅力!演唱會上嘉賓不但有豬哥亮、小燕姐、哈林、王治平、李千娜等人到場支持,最吸睛的莫過於林熙蕾及她年僅三歲的女兒心心!因為心心同時也是老蕭的『乾女兒』,昨晚更是她看演唱會的初體驗!而『乾女兒』也對在台上演出的『dada』崇拜不已,只要舞台一暗燈,『乾女兒』就會焦急的詢問:「dada呢?」,自然展現童真的一面,相當可愛!

img1416899612.jpg

演唱會一結束,蕭敬騰也大方豐盛『辦桌』舉辦慶功宴,慰勞所有辛苦工作團隊!這次更請到國宴級大廚阿基師操刀,特地為老蕭設計菜單!昨晚阿基師除了現身站台,更親自坐鎮廚房擔任主廚!而昨晚阿基師上台恭賀老蕭演出順利時,一聲『敬騰哥』也讓老蕭當場下跪直說:「承受不住!」,現場互動逗趣!而這次慶功宴從菜名到菜色都量身打造,也以『金嗓唱出好頭彩』、『掌聲如雷響四海』等特色菜名預祝老蕭未來演出順利成功!

img141689939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