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唯有楊丞琳能夠超越楊丞琳 好姊妹站出來 徐佳瑩心目中的最佳女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唯有楊丞琳能夠超越楊丞琳 好姊妹站出來 徐佳瑩心目中的最佳女演唱
0
7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6日 (二)

「全能天后」楊丞琳加盟EMI的首張大碟《雙丞戲》即將於12月12日發行,首波主打《點水》正式版MV上週四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僅花了三天時間便衝破百萬點擊次數,打破之前《點水》歌詞版MV五天破百萬點擊的紀錄!為了讓媒體搶先聽到《雙丞戲》的另兩首主打歌《失憶的金魚》、《其實我們值得幸福》,唱片公司11月25日舉行媒體聽歌會,《點水》詞曲創作者徐佳瑩親自到場為好友楊丞琳打氣,徐佳瑩還力讚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女演唱人非楊丞琳莫屬,期待楊丞琳在明年的金曲獎大放異彩!

img1416983154.jpg
 
楊丞琳最新單曲《點水》不但被網友封為「耐聽神曲」,上週四曝光的正式版MV更是佳評如潮!楊丞琳在MV裡飾演為愛奮不顧身的女子,與劉以豪甜蜜熱戀最後卻摔得遍體鱗傷;有網友稱讚她的演出超催淚,才看一小段MV就「秒哭」,也有許多人直呼這支MV後勁超強,紛紛上網分享看完MV後的感動。隨著MV口碑發酵,有愈來愈多網友加入討論,迴響也愈來愈大,可見《點水》在歌迷心中不只是泛起陣陣漣漪,而是掀起波濤洶湧的情感巨浪!
 
為了讓媒體搶先體驗《雙丞戲》的感動,唱片公司特別舉辦《雙丞戲》媒體聽歌會,由楊丞琳本人帶領大家一起聆聽這張專輯的前三首主打歌。除了首波主打《點水》之外,第二波主打《失憶的金魚》和第三波主打《其實我們值得幸福》都是首次公開曝光,楊丞琳表示她很期待看到媒體的現場反應,「《失憶的金魚》描述的是愛情裡的冷靜自閉,跟《點水》截然不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則是一首鼓勵單身朋友的歌曲,我們都要永遠對愛抱持希望喔!」現場媒體聽完前三波主打歌後,驚呼《雙丞戲》好歌一波接一波,每一首都是耐聽神曲!

img1416983152.jpg
 
楊丞琳透露,《點水》打從一開始就是她心目中的第一主打。她最初向好友徐佳瑩邀歌的時候,曾將自己親身經歷的感情故事跟徐佳瑩分享,徐佳瑩因此靈感湧現,寫出這首以「愛情裡的尊嚴」為主題的情歌,細膩的歌詞一語道破楊丞琳在愛情裡的保護色,令楊丞琳好生佩服!她說:「徐佳瑩太會看人了!她都知道我心裡想要講什麼。」

徐佳瑩則表示:「如果沒有楊丞琳的完美詮釋,就沒有《點水》這首歌!她真的是演唱《點水》的不二人選,我很高興能夠和她一起完成這首歌,她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演唱人!」話一說完,徐佳瑩便獻上「點水成金療癒女神」獎座給楊丞琳,除了肯定楊丞琳在歌唱技巧上的精進,同時也祝福她能以《雙丞戲》順利角逐明年的金曲獎后座!

img1416983155.jpg
 
《雙丞戲》是楊丞琳的第9張個人專輯,這是她目前為止最貼近自己內心世界的音樂作品,也是她出道14年來掌握最多主導權的一張專輯。首支單曲《點水》的情感層次堆疊恰到好處,有釋放也有溫柔,是楊丞琳努力追求歌唱技巧與刻劃細膩情感的音樂代表作。楊丞琳2014最新專輯《雙丞戲》熱烈預購中,12月12日正式發行。

img141698315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