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美珍新歌揭心聲 錄音失控痛哭 人生趕進度 更脆弱 更瞭解被愛的幸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美珍新歌揭心聲 錄音失控痛哭 人生趕進度 更脆弱 更瞭解被愛的幸福
0
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5日 (四)

被封為樂壇搖滾新生代女將的黃美珍,(12/3)透過網路平台串連台灣大陸星馬多個音樂網站同步發表新曲[在你眼裡]為新專輯暖身。告別以往充滿爆發力的演出方式,新歌曲風更強調抒情英搖,深情告白的溫婉,充滿珍式情歌的演繹方式,字字句句唱進粉絲心坎。企宣透露:歌詞太感人,新歌第一次錄,美珍就差點唱到痛哭,最後還是調整心情錄了三次才好。
 
為了新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曲,經紀公司與負責數位企劃的台灣滾石移動、大陸發現音樂,經過三輪投票才決定,發現音樂「同一天換了三次歌曲,大陸音樂音樂平台都快翻臉了」。昨日同步上架全球平台後,同步獲得台灣三大音樂平台、大陸音樂視頻網站首發推薦,在沒有事前宣告的情況下,當日直接衝榜,甚至引起新馬音樂平台關注,排開其他歌手讓出首頁大版位跨海邀歌,讓經紀公司大感振奮!網友反應尤其大:聽到哭出來。也因為新歌反應熱烈,唱片公司決定下周開始大動作曝光:新歌接下來會搭劇,也會有大陸的線上宣傳計畫。
 
從傳出轉換東家、戀愛、結婚,黃美珍笑說:感謝主,這兩年的人生很趕進度,但也讓我更了解自己,不會放棄最愛的歌唱事業。所以這次決定投資自己,唱出所有以愛以家以幸福為名的所有可能。新專輯將會環繞愛與家的情感,讓大家聽到完全脫殼而出的黃美珍,第一首主打歌曲「在你眼裡」就是在說自己的故事,像隱形、像隨性、像是假裝不在乎,但其實自己比誰都在意。轉身過去,每一個女生都有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但能給自己力量的,往往只有自己。
 
別說破我的脆弱!以往給人堅毅形象的搖滾女將黃美珍,高音充滿力量的爆發力,每每現場演出讓粉絲特別感動。不過新東家經紀人提到美珍則是感嘆:其實她是特別脆弱的小女生,面對情歌的詮釋方式總會讓她有感而發。這一次的單曲就是從愛出發,面對自己最深的感情獨白;以往總是汲汲營營別人眼中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應該怎麼做才能達成身邊人的期望,但自己呢?黃美珍:想給自己一些歌曲帶來的力量與勇氣,其實自己比想像中更幸福。新專輯預計12/26發行。


img141774995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