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 為戲抽空學習口琴 吹到雙唇『發腫』一星期不自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 為戲抽空學習口琴 吹到雙唇『發腫』一星期不自知
0
5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9日 (一)

。y金曲歌王。z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即將在12/10開始預購,12/27正式發行!首波同名主打『新地球』MV中,JJ一次穿越『新』、『舊世界』,更藉由MV中的『信物』口琴串聯,帶領大家喚回最原始的初衷,相信『我們都值得更幸福』!而拍攝過程中,JJ不但破格打扮成貧窮難民,現場更一度化身『孩子王』與小朋友們打成一片!而為MV苦練口琴的JJ也因此嘴唇『發腫』將近一星期!

img1418061786.jpg

JJ繼獲『金曲歌王』後的第11張全新專輯『新地球』,不但象徵從金曲後重新出發,透過這張專輯,JJ同時也再度審視自己,要透過創作音樂的能量,將愛傳遞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而『新地球』不僅充滿了濃厚的愛與希望,同時也呼籲大家正視身邊所需要關心的人事物,用更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而說到『新地球』,JJ提到,今年在全球各地都發生了不少令人遺憾的事!

這樣的氣氛也觸動了JJ,讓他動起想寫一首『撫慰人心』歌曲的念頭,於是『新地球』就此誕生!而JJ更提到前一陣子所發生的馬航事件、戰亂,以及台灣頻頻發生的社會事件等,都造成人心惶恐不安,整個世界就像面臨『黑暗期』,仿佛籠罩低氣壓,讓人擔心壞事隨時都會發生在自己的身邊,也因此,JJ相信『我們都值得更幸福』,希望『新地球』這首歌帶給每個人力量!

img1418061779.jpg

在JJ『新地球』MV中,分為所謂的『新世界』與『舊世界』,『新世界』中,不但沒有饑餓、貧窮,更沒有戰爭,看似進步的國度及世代,卻也同時與食飧不濟的『舊世界』並存在同個時空!MV中,『舊世界』的居民不但看似都過的不快樂,每個人也都幾乎都三餐不繼,身處在糧食不足、戰爭動亂的時代!而『新世界』則恰好相反,對比起來,『新世界』的人不但打扮的光鮮亮麗,生活也充斥高科技的設備,更沒有時局不穩的現象,每個人彷彿都過的無憂無慮!

img1418061789.jpg

原本屬於『舊世界』誤打誤撞踏入『新世界』的JJ,也意外發現原本在『舊世界』中的女主角,但是女主角卻早已深陷在『新世界』的物質世界而無法自拔了。而JJ最後也總算看清『新世界』外表看似美好、實質上卻如此疏遠及冷漠!也因為如此,卻也讓他意外找回『舊世界』的單純及美好,回歸到心裡最平靜的角落及最原始的初衷,完美詮釋了『新地球』概念!問到JJ心目中的理想地,JJ笑說,自己其實還沒有真的找到那個地方,但是希望大家看完這支MV後心裡能有所感觸,一起試著改變現狀!

而MV中為了呈現『舊世界』居民的扮相,JJ不但扮演流離失所、外表貧窮的『難民』,更與一大群孩子們對戲,在片場一度化身為『孩子王』!而直到下了戲,身邊的小朋友更主動撲向JJ,彼此的互動都讓JJ感受到小孩最天真爛漫的一面!

img1418061792.jpg

為了一段MV中『真槍實彈』的口琴演奏,一向敬業的JJ也特地抽空拜師學『琴』!在音樂上領悟力特別強的他,也竟然在短短2個小時內就已經完全抓住了訣竅,讓口琴老師十分驚艷!而也因為JJ從早到晚不停的重複練習,JJ甚至練到直到身邊的化妝師提醒,才赫然發現早已雙唇『發腫』,足足一個星期後才完全消除!

img1418061791.jpg

另外這次MV也大動作將大批團隊移駕至海邊取景,當拍攝一段JJ與女主角在海邊浪漫散步的畫面時,一陣大浪冷不防襲來,也讓JJ及女演員全身溼透!而當下全身早已溼透的JJ不但繼續敬業拍完接下來的戲份,也在最後仍不計形象且不怕髒的的趴在沙灘上卯足全力演戲!

img1418061773.jpg

img141806177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