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林俊傑將『重新做人』 嶄新人生觀自比『新生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林俊傑將『重新做人』 嶄新人生觀自比『新生兒』
0
3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1日 (三)

『金曲歌王』林俊傑第11張全新專輯『新地球』即將在12/27正式發行,12/10開始預購! (12/10)同時是首波同名主打『新地球』MV的首映日,首映會盛大在華山劇場舉辦!而首映會一開始,JJ就以『登陸星球』姿態示人,一出場就站在偌大星球上,震撼現場歌迷!JJ更以絢麗雷射展示『新地球』,更公佈在這張專輯中意義非凡且由自己所設計的『徽章Logo』,JJ表示:「要帶領大家前往值得更幸福的地方!」,大聲疾呼要『重新做人』,自比為『新生兒』!

img1418228036.jpg
 
繼獲得2014年『金曲歌王』後,JJ不但將『新地球』視為第10+1張全新出發的專輯,更自比為『新生兒』,表示目前無論在生活、想法上,都有了不同以往的全新視野。而有感於世界動盪而寫下的『新地球』也是JJ跨出的第一步!JJ表示自己從寫下這首歌開始,生活上巧合的有了相當不同的轉變。

img1418228046.jpg
 
前陣子才獲邀成為『飢餓三十』代言人更隨著世界展望會探訪海地的JJ,也坦言這是一趟徹頭徹尾顛覆自己的旅程,讓他有了『改頭換面』、『重新做人』的打算!回台灣後,JJ也開始徹底實施早睡早起、注重環保,從生活中的小細節讓自己變的更好!而JJ也希望藉由這次要推出的『新地球』,喚起大家更關心這個世界的意識!
 
今天MV首映會的現場擠滿了觀眾,JJ一開場更以站上『新地球』姿態現身,也讓現場歌迷驚呼!當『新地球』MV一首播,也象徵JJ全新世界的展開!而今天華納音樂也送上具未來感的巨型『探照燈』, 讓JJ公佈由他本人親自設計的『徽章Logo』,更將其Logo投影將打在舞台對面的建築高牆上,而這個Logo貫穿了整張專輯概念,也仿佛精神指標般的存在,右手放在胸膛左側心臟的位置更傳達『我們都值得更幸福』,希望大家找到心目中的『新地球』!

img1418228029.jpg
 
而隨著『金曲歌王』聲勢不斷水漲船高,JJ不僅明年2/14-15兩場在台北舉辦的『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90分鐘內瞬間秒殺,更在這短短半年之中接下了不少代言,包括愛迪達、雪碧、內地大眾汽車、樂天等廣告,堪稱『吸金歌王』!
 
第10+1張全新專輯『新地球』正式預購的JJ,今天同時也公佈預購的『黯』與『光』雙版本,以『新地球』的黯、光、天、地…等作為靈感,象徵嶄新的開始,音樂到專輯包裝也全然回歸於JJ本身!此外,『黯』版本更附上由JJ親自設計logo的徽章與臂章套組,而『光』版本則是誠意獻上了2015年寫真年曆364p日誌及24p寫真!

另外,JJ今年更接下台北市政府的跨年獨家,收穫滿載!『金曲歌王』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即將在12/27發行!

img141822804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