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絮穿高跟鞋裸戰「戀腿癖」鄭雨盛 《情慾誘惑》做愛做到流眼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李絮穿高跟鞋裸戰「戀腿癖」鄭雨盛 《情慾誘惑》做愛做到流眼淚
0
9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7日 (二)

由南韓「性感熟男」鄭雨盛,攜手名模李絮主演的限制級情色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震撼上映。李絮從時尚圈跨足電影圈,表現不凡,尤其她在片中的角色,從「清純處女」轉變成「邪氣惡女」,內在情緒轉折劇烈,不同層次的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讓她成為本週三( 12/17)即將頒發的「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熱門得獎人選。時常在時尚照與伸展台大秀白皙美腿的她,這回在片中依舊不吝於展露傲人辣腿,把鄭雨盛迷得神魂顛倒。光是兩人在片中的第一場情慾戲,就讓鄭雨盛彷彿變成「戀腿癖」,不斷挑逗她的美腿,不僅撫摸、吹氣、又親又舔,甚至還把頭埋入她的大腿內側,讓李絮情不自禁地發出聲聲嬌喘,簡直撩撥情慾到最高點讓。李絮甚至還僅穿高跟鞋,全裸跟鄭雨盛床戰,李絮戰到最後甚至默默流下「少女的眼淚」。

img1418751817.jpg

現年24歲的李絮,是南韓新生代人氣名模,天生的娃娃臉與獨特氣質,讓她在時尚界非常吃香。最近除了模特兒工作,她還積極往電影圈發展,這次挑大樑在新片《情慾誘惑》當中,與鄭雨盛詮釋纏綿糾結的不倫虐戀,更有大尺度的裸露床戲,引發高度話題。平常擔任模特兒的她,露出白皙美腿是家常便飯,這回在《情》片也不吝於展現引以為傲的辣腿,時常以裙裝現身勾引鄭雨盛。
 
她在片中得到鄭雨盛致贈的高跟鞋,第一次穿高跟鞋的她,甚至在鄭雨盛面前來段「小走秀」,一雙美腿超級搶眼,把鄭雨盛迷得團團轉,進而展開全片第一場情慾戲。尤其對性愛有強烈渴望的鄭雨盛,還在片中展現出古怪的「戀腿癖」,不斷對李絮的辣腿吹揉親舔,接著更將頭埋進她的大腿內側,李絮也同時放送聲聲嬌喘回應對方,兩人看來都非常享受其中。而在超激尺度的床戲場面中,李絮雖然脫到一絲不掛,卻還是堅持穿高跟鞋,上演血脈賁張的「高跟鞋床戰」。兩人戰到高潮處,李絮甚至流下少女的眼淚,對此她表示:「其實這場流淚戲,是劇本中沒有的片段,但導演在拍攝的時候,建議我可以哭哭看,強調出角色對愛情的執著,後來我也不知不覺地哭了出來!」

img1418751816.jpg
img1418751819.jpg 
李絮在《情慾誘惑》中飾演一開始陷入熱戀的單純少女,最後因為被「壞男人」鄭雨盛始亂終棄,在多年後隱姓埋名變身邪氣十足的惡女準備報復。雖然角色都是同一個人,但電影前後段的角色性格卻截然不同,近乎一人分飾兩角,非常考驗演技。而她精采的角色轉折,也讓她成功入圍本週三(12/17)即將頒獎的「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也是該獎項最大的熱門得獎人選,氣勢銳不可擋。就連鄭雨盛都盛讚她:「李絮不僅有20多歲的清純,更有成熟女性的魅力,消化情感戲的能力極強,是具有獨特魅力的個性美女。」
 
這部由鄭雨盛聯手李絮,超激尺度演出的限制級新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灣一刀不剪、虐心上映。劇情描述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或是迎接兩人的,將會是場悲痛又心碎的悲劇?

img141875181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