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為發片擔任唱片行一日店長 <十六個夏天>鄒承恩擔任頭號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為發片擔任唱片行一日店長 <十六個夏天>鄒承恩擔任頭號粉絲
0
3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5日 (三)

好友兼球友鄒承恩當頭號粉絲買CD,為周興哲發片當一日店長站台,讓原先不知道鄒承恩會出現的周興哲嚇到結帳手忙腳亂,還打錯金額好糗!在12/24發行首張專輯<學著愛>的Eric周興哲,因為一首<以後別做朋友>搭上冠軍偶像劇<十六個夏天>,包括首支同名單曲<學著愛>請來許瑋甯跨刀,可說話題十足!唱片公司特別趁著耶誕佳節及周興哲發片,在唱片行舉辦發片造勢活動,讓周興哲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結帳並分送耶誕禮物,與粉絲提前過耶誕佳節!此外,因為合作<十六的夏天>而結成好友的鄒承恩,特別到場買CD擔任頭號粉絲及神秘嘉賓,準備要給周興哲發片驚喜!
 
只見今天穿著一身帥氣西裝的周興哲,一到場就忙著布置自己在唱片行的CD及海報,他特別在銀色耶誕樹前掛上自己的專輯,許下希望能專輯大賣的心願,他笑說,「在國外念書時,小時候都會掛上卡片許願,所以趁著這次在台灣過耶誕誘發片,跟耶誕老公公許願新專輯大賣,最好明天12/25耶誕節一覺醒來,就能聽到專輯賣到缺貨的好消息,哈哈!」

而好友鄒承恩得知周興哲發片,則特別偷偷一早來唱片行買CD,並排隊第一個給周興哲結帳;原本沒注意到鄒承恩來現場的周興哲,一看到鄒承恩拿了五張CD給他結帳,結果讓他大吃一驚手忙腳亂,不但零錢找錯數字,而且還不會打發票,直說說,「哇賽,也太驚喜了!工作人員都沒跟我說你會來!」

讓鄒承恩虧他說,「一日店長不太合格哦!」一次就買五張CD支持的鄒承恩表示,「這次買五張是要送給<十六個夏天>的五人幫—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還有自己,讓這幾位哥哥姐姐能夠搶先聽到他新專輯的好歌!」

img1419444563.jpg
 
因為演唱<十六個夏天>裡面的男配角鄒承恩陰位都從美國念書回來,加上都愛打籃球,因此也讓周興哲和鄒承恩特別有話聊,也因為打球成為好朋友。趁著今天周興哲發片,鄒承恩特別去當粉絲排隊買CD給他祝福,讓周興哲超感動,直說「Jason就好像我大哥一樣,在台灣很罩我,怕我無聊常會約出去吃飯打球,是麻吉啦!」鄒承恩笑說,「因為他年紀小啊,裡面他最受寵,裡面的幾位演員姊姊們都很疼他。所以我們也把他當弟弟照顧囉!」
 
問起兩人彼此說說打球球技如何,鄒承恩說,「eric是左撇子神射手,三分球很準ㄟ!而且年輕有本錢整個體力很好,打起球來整球場到處飛,累死我們這些當對手或是他的對友!也不想想我們這些都大他一輪的長輩,都可以當他叔叔了我!」周興哲則笑說,「Jason球技很好啦!而且投籃技術一流,而且他體力也很好啦,打個兩三小時沒問題!」問鄒承恩有沒有幫周興哲介紹女友?鄒承恩爆料說,「他哪需要我介紹啊!他自己漲這麼帥,去夜店玩或喝酒都有女生想認識他吧!哈哈!而且如果是我介紹,應該都是大姊姊了,不太適合他!」

img1419444565.jpg
 
趁著這個特別日子,唱片公司特別推出”Eric周興哲歲末暖冬心願卡”活動,只要粉絲們寫下聖誕心願或是想對Eric說的話,放在唱片行前的聖誕樹前,就有機會在聖誕節及跨年夜接到Eric本人的來電祝福!!!

img141944456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