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 發片記者會巧遇耶誕前夕 JJ直呼好兆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 發片記者會巧遇耶誕前夕 JJ直呼好兆頭
0
2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5日 (三)

『金曲歌王』林俊傑將在12/27推出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今天舉辦盛大發片記者會!JJ第11張專輯同時也象徵『10+1』從新開始,在發片記者會這天剛好遇上聖誕節前夕,也讓JJ深信是好兆頭的預示!而今天華納音樂送上了『新地球聖誕樹』,除了頗為應景,也有JJ繼第1張專輯『樂行者』中『星球』一曲撒下種子後,至今總算長成茁壯『新地球』的意義!如今收穫滿滿的JJ也在現場開心回顧2014年大事紀,並邀請歌迷一起邁向嶄新的2015年,寫下新的一頁!
 
而第二波主打『可惜沒如果』MV也重量級邀來Angelababy合作,MV中與JJ不斷錯過的揪心情節更引起了熱烈討論,讓專輯還未正式發行就已經造成轟動!除了專輯如此備受關注外,JJ甚至還被iTunes榮選為年度最佳藝人!

img1419445234.jpg

發片記者會碰巧遇上聖誕節前夕的JJ,也提到這次的巧合讓他非常開心,笑說:「這一定是個好兆頭!」而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天也特別現身,應景送上結滿地球的『新地球聖誕樹』,讓JJ受寵若驚!『新地球聖誕樹』除了呼應耶誕節前夕,其實意義也頗為深重,而這要從JJ 2003年時發行的第1張專輯『樂行者』開始說起,當時專輯中不但收錄『星球』一曲,更以創世紀星球作為封面,今昔對照竟與現在的『新地球』不謀而合!而當初的巧思就像是蛻變成『新地球』的預告,當年撒下的種子如今也轉眼成為茁壯的大樹,因而誕生『新地球』!

img1419445231.jpg

歷經10年總算熬出頭的JJ,如今收穫滿載,今天也在現場分享2014年專屬於JJ的重要大事紀!翻開日曆,滿滿的戰績也讓JJ頗有感觸,從今年滿33歲的生日開始,JJ就有如神助般一路橫掃各大音樂獎獎項,而這樣地好運也延續直到JJ終於獲得了『金曲歌王』!獲金曲加持後的JJ同樣也邀約不斷,代言、商演接不停!近期的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的代言也讓JJ體驗截然不同的人生。回顧完一輪2014年重要事紀的JJ也直呼今年收穫良多!

img1419445240.jpg
 
而最後,JJ也將日曆翻到了2015年的1月1日,除象徵回到起點外,更期望回歸初衷!特別的是,身為樂天代言人的JJ因為希望鼓勵更多追夢的人不要因為自身的缺陷而止步,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所以今天現場也到場了一位歌迷親身參與今天屬於JJ的重要時刻,邀請歌迷一起在2015年寫下新的一頁!而提到自己的新年願望,JJ也懷抱著滿滿理想,期望將來能用自己的影響力改變世界!『金曲歌王』林俊傑2014年全新專輯『新地球』即將在12/27正式發行!

img1419445247.jpg

img141944523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