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肯尼邱鋒澤第一次過寒冷的聖誕節 八度寒流頂不住 大呼好冷啊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肯尼邱鋒澤第一次過寒冷的聖誕節 八度寒流頂不住 大呼好冷啊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6日 (四)

自稱自己是熱帶人的肯尼邱鋒澤對於寒冷的天氣完全沒有抵抗力!台灣濕冷的天氣讓體型單薄的肯尼十分苦惱,肯尼苦笑說:「大概只有唱歌我才覺得不冷吧!」,所以特別選在聖誕夜舉辦小型音樂會用歌唱來溫暖這個寒冷的季節;肯尼邱鋒澤聖誕夜當晚除了演出自己創作歌曲外,也特別選唱喜歡的歌手的歌,如張惠妹的「三月」、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還特別加碼唱自己最新的創作歌曲「我知道你的存在」獻給歌迷。

img1419565168.jpg
 
而台灣歌迷們知道肯尼邱鋒澤非常怕冷特別送上實用的聖誕禮物百片暖暖包,讓肯尼感受暖暖的台灣人情味。演出期間肯尼還充當聖誕老人幫歌迷互換禮物,歌迷詢問肯尼最想要什麼聖誕禮物?肯尼說:「從小家裡沒有特別過聖誕節,所以也沒收過特別的禮物,如果真的可以要聖誕禮物,我希望自己在創作能夠更加精進更豐富。」

img1419565161.jpg
 
肯尼邱鋒澤今年首次在台灣參與跨年演出,肯尼說他的抗寒策略:「就是穿上發熱衣,再加上全身貼滿暖暖包,跟彰化的朋友一起跨年,但帥還是會擺第一,是第一次去彰化,所以也想去吃吃彰化名產”肉圓”。」;最近肯尼邱鋒澤一直忙於在各大學社團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深受同學喜愛,肯尼希望自己的創作經驗,可以讓喜愛創作的同學知道只要願意開始永遠都不嫌晚,也希望可以繼續到更多學校分享自己的創作經驗。

img141956517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