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惠妹再創演唱會門票秒殺紀錄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12萬張門票12分鐘完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惠妹再創演唱會門票秒殺紀錄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12萬張門票12分鐘完售
0
2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9日 (日)

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再掀搶票瘋潮!明年4月4日從台北小巨蛋開跑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今天(12/28)上午10點一開放售票,10場演唱會共12萬張門票在短短12分鐘內瞬間秒殺,打破張惠妹2012年「AMeiZING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6場演唱會25分鐘內完售的紀錄!a MEI一得知「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門票秒殺的消息,驚呼:「我無法想像!怎麼可能那麼快?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感謝歌迷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辦法創下這樣的紀錄。」

 

以往只要有熱門演唱會在網路上售票,歌迷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在開賣第一時間網路大塞車,甚至還可能發生連售票系統首頁都無法登錄的狀況。「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今早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為了順利接下瞬間湧入的大量訂單,主辦單位特地向美國電子商務龍頭Amazon.com租用超大頻寬伺服器,才能達成在短短12分鐘內完售12萬張票的驚世紀錄!

 

跟以往一開賣就造成售票系統大塞車的情況相比,「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購票流程相對是順遂的,從售票系統的首頁登錄、選擇購票區域、選擇購票張數到購票確認頁面都能順暢地進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訂票後端的結帳頁面被快速的大量訂單灌爆,導致很多人沒有進到結帳頁面,誤以為訂票失敗,引發網友質疑。

 

對此,拓元售票系統以電子郵件、傳簡訊或打電話的方式逐一通知消費者,如果他們是在今天(12/28)上午10點開賣後立即完成購票選位的動作,那麼毋須擔心,因為他們都已訂到票!因開賣瞬間的配票作業量過大,導致系統無法正確選擇結帳方式,為順利完成付款作業,系統統一將所有訂單改成虛擬帳號付款,今天下午系統已利用各種管道通知消費者盡速至訂單查詢頁確認匯款帳號並完成轉帳作業,截至目前已有超過8成的消費者完成結帳。尚未完成填寫票面姓名與寄送地址者,只要先完成付款作業,再回到售票系統填寫資料即可。如果明天(12/29)中午12點還有未結帳的票券,那麼系統將會在中午釋出這些票券,讓沒有搶到票的歌迷還有一次購票的機會!主辦單位呼籲歌迷透過官方管道購票來支持a MEI,不要讓黃牛得逞!

 

a MEI經紀人陳鎮川表示:「能夠在12分鐘內賣完12萬張票已經是一個奇蹟!對於我們努力演練的售票程序還是有所疏失,真的要向大家致上最誠心的歉意!大家訂票的速度真的太驚人了!」主辦單位再一次呼籲所有完成購票選位動作的歌迷朋友,一定要重回拓元售票系統的訂單查詢頁做確認。

img1419838816.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