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6個夏天》五人幫2015臺北跨年晚會大合體 百萬觀眾「共同演出」 重現劇中經典場面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16個夏天》五人幫2015臺北跨年晚會大合體 百萬觀眾「共同演出」 重現劇中經典場面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31日 (二)

2014年稱霸週五、六、日戲劇線收視的TVBS超夯電視劇《16個夏天》,演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的「五人幫」,確定會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大合體,為明年(2015)推出的《16個夏天》SP特輯取景拍攝,現場來跨年的百萬觀眾都將參與這場演出;歌手周興哲也將在跨年晚會上獻唱「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重現劇中經典場面。
 
《16個夏天》演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五人幫」,將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大合體,為明年(2015)推出的《16個夏天》SP特輯取景拍攝,12月31日跨年晚會當天,同時成為戲劇場景,現場百萬觀眾都將入鏡參與演出;歌手周興哲也將在跨年晚會上獻唱最揪心偶像劇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重現劇中經典場面,主辦單位透露「五人幫」成員,將在跨年晚會上與觀眾驚喜互動,女主角「唐家妮」林心如笑著說:「15年前,『五人幫』不能一起看跨年演唱會的遺憾,2015年終於要圓滿了!」
 
劇中五人幫相約看演唱會,每次都少他一人的「方韋德」楊一展,目前人在東京,特別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期待跨年合體,像開同學會一樣,可以一起跨年,一起看煙火迎接2015!」正在趕拍新戲的許瑋甯和謝佳見,當天則特別向劇組告假,從拍戲現場直接趕到北市府廣場。許瑋甯感性地表示,2014年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參與《16個夏天》的演出,她說:「雖然已經投入新劇組瘋狂拍戲,但無論如何也要喬出時間,趕去和五人幫和所有喜愛《16個夏天》的觀眾合體迎接2015!」
 
因《16個夏天》爆紅的「汪俊杰」謝佳見興奮地表示:「三年前來臺北,就想著有一天一定要站上跨年舞台,終於要實現心願了!」「丁國慶」鄒承恩則笑著說:「上個月生日的時候才許願,希望五人幫可以永遠在一起,沒想到跨年當天真的可以團聚,還能和現場百萬觀眾一起High,超開心!」五人幫也計畫當天和百萬觀眾驚喜互動,目前正和主辦單位確認中。
 
TVBS自製劇《16個夏天》熱潮持續不退,粉絲對「五人幫」依依不捨。劇中五人相約看千禧年跨年演唱會,楊一展飾演的「方韋德」臨陣脫逃,開啟了和林心如飾演的「唐家妮」不斷錯過的遺憾,令粉絲揪心不已。《16個夏天》大結局時,大家相聚看演唱會,依然少了「方韋德」,不僅演員自己看結局都哭腫眼,網路上更是一片哀嚎,網友直呼「太虐心!」TVBS節目總監劉思銘表示,會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彌補觀眾的眼淚和遺憾。《16個夏天》明年將推出120分鐘SP特輯,其中拍攝的一場戲,就是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當天現場,從2014年跨過2015年,對《16個夏天》來說,意義非凡,他也希望粉絲當天都能到臺北跨年晚會現場,共同參與《16個夏天》SP特輯的演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