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ric周興哲初試啼聲 金曲音樂才子韋禮安站台 送19台知名音樂人簽名”鋼琴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ric周興哲初試啼聲 金曲音樂才子韋禮安站台 送19台知名音樂人簽名”鋼琴塔”
0
3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31日 (二)

Eric周興哲發片以來名人加持不斷、眾星拱月,不但接輪讓冠軍偶像劇<十六個夏天>中的演員如許瑋甯、鄒承恩跨刀站台,發片記者會上更讓許多圈內大牌歌手如周杰倫、林俊傑、蔡健雅為他錄製祝賀VCR為他勉勵加油外,金曲才子韋禮安更特別為他站台,猶如以接棒之姿,盼Eric周興哲能在明年一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

在<以後別做朋友>及<學著愛>兩支MV中分別在水裡跟空中彈鋼琴的周興哲笑說,「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地坐下來談鋼琴給大家聽了!」而說到學古典鋼琴,周興哲回憶小時候學琴都坐不住,而且都要媽媽逼著練琴才肯學,他笑說,「以前是跟哥哥一起學鋼琴,都很想偷懶;結果後來到美國念書後,反而很喜歡彈鋼琴,因為可以抒發一些情緒,還有在那邊念書時排遣無聊的時間,也因此那時候開始創作。所以很感謝媽媽讓我學琴!」而這次在新專輯中的新歌「,哥哥也有參與RAP的部分,周興哲透露說,「哥哥其實也很愛音樂,而且他會拉小提琴,也很有音樂才華!重點是他長得比我帥!哈哈!

金曲音樂才子韋禮安來為Eric周興哲站台,當年韋禮安就是演唱了當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題曲「還是會」而廣受大家喜愛,加上會唱又會創作又多才多藝,因此唱片公司希望韋禮安能以前輩之姿來為周興哲加油,更希望有”傳承”之意,期盼藉由韋禮安的加持,能讓周興哲一舉入圍明年金曲新人!

img1419963859.jpg

img1419963907.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韋禮安今天特別帶來19架小鋼琴所組成的” 鋼琴塔”,這幾架小鋼琴都有圈內有名的音樂人製作人簽名背書,包括了許多知名音樂製作人如陳建騏老師、陳子鴻老師都為這些小鋼琴簽名背書,由韋禮安送出這個禮物送給Eric周興哲,可說別具意義!

現場Eric周興哲與韋禮安一碰到面,Eric靦腆地喊韋禮安一聲”前輩”,讓韋禮安笑說,「我還沒30歲就叫我前輩好像怪怪的,不過話說回來你才19歲,真是青春無敵啊!」

韋禮安在現場還特別稱讚周興哲唱歌有SENSE,期望他能入圍明年金曲獎新人的他笑說,「剛在後台的時候跟Eric聊天,感覺他很放鬆,講話也很大器,頗有大將之風!未來不可限量啊!不過我要說的是得金曲獎新人也沒有很好啦,像我第二張就摃龜沒入圍任何獎項!」講到入圍金曲新人時,韋禮安不忘提攜自己小師妹曾沛慈,笑說,「屆時希望新人獎有兩個名額,讓周興哲跟沛慈一起得獎多好!」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