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2015年第一天馬不停蹄開工 『滿爆』初體驗 台上擁爆米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2015年第一天馬不停蹄開工 『滿爆』初體驗 台上擁爆米花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3日 (三)

林俊傑全新專輯『新地球』在12/27正式發行,2015年第一天就在台北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們一起迎接新年!而『新地球』更在發行短短四天內就拿下37個數位排行榜冠軍,此外,才在去年歲末時放話要『重新做人』的JJ今天也將『新地球』Logo中空白的左胸膛注入血液,也帶領歌迷將熱血注滿心臟,象徵將『脫胎換骨』迎接2015並找到心目中完美的『新世界』!

img1420224574.jpg

而華納音樂也特別整理出各大流行音樂數位排行榜單讓JJ隆重揭榜,並與現場歌迷一起分享及慶祝!除了揭曉榜單,華納音樂更送上滿滿的爆米花為JJ慶功,也讓JJ親自在台上爆起爆米花,除讓JJ討個好彩頭之外,更象徵在新的一年事業能一飛沖天,除了要『賺到爆』、專輯『賣到爆』之外,人氣更要『旺到爆』,也預祝未來的實體專輯將橫掃各大榜單!

為了這次第『10+1』張全新專輯『新地球』,JJ也特別在專輯中加入了自己的巧思,除參與企劃討論,更親自設計專輯中隨處可見的『新地球』Logo!而許多眼尖的粉絲們也都發現在『新地球』Logo中軍人雖手捧左胸膛心臟位置,但心臟卻是『空白』一片!

img1420224581.jpg

JJ解釋:「當初會這樣設計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心中理想的『新世界』,這其實也是『新地球』埋下的伏筆!」而面臨新的一年,JJ也提起前陣子放話要『重新做人』的目標,今天華納音樂也一圓JJ心願,特地準備一袋『熱血』,讓JJ將血液注入『新地球』Logo中空白的左胸膛,象徵將『脫胎換骨』邁向2015!也期望大家能找到心目中完美的『新世界』!

img1420224583.jpg

新的一年,JJ除了忙著新專輯的宣傳,『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在今年的2/14及15日在台北小巨蛋首唱!演唱會票券不但在開賣90分鐘就搶售一空,日前更傳出黃牛票猖獗的消息,在網上甚至發生價值3600元的票券被競標高達10000元的個案!而這也讓JJ高調呼籲:「拒絕購買黃牛票!」也希望歌迷不要在來路不明的網站上購買演唱會的票券!

img1420224589.jpg

img1420224586.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