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林俊傑第三波主打『浪漫血液』 『浪漫指數』偏高 學生時代就寫歌追求心儀對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林俊傑第三波主打『浪漫血液』 『浪漫指數』偏高 學生時代就寫歌追求心儀對象
0
5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7日 (日)

『金曲歌王』林俊傑全新專輯『新地球』第三波『浪漫血液』MV更以『新地球前傳』為概念,帶領歌迷發掘自己心中的浪漫因子!MV也再度找來『新地球』的女主角,兩人再續前緣!而為了寫實表現出『血液』形象,MV也斥資百萬融合3D特效,JJ更體驗起高科技3D掃描人體技術,站在360度環繞掃描儀的攝影棚內拍攝也讓JJ笑說:「感覺自己好像生化人!」

繼『新地球』帶領歌迷們到達另一個『新世界』後,JJ這次以第三波主打『浪漫血液』,將浪漫化為寫實,要帶領所有歌迷挖掘自己內心的浪漫因子!而為了要表現出『血液』的寫實形象與JJ在MV中皮膚質感,JJ首度嘗試高科技3D人體掃描技術,過程中要站在360度全是掃描儀的攝影棚裡,讓JJ忍不住笑說:「感覺準備要拍英雄電影,剛才一度以為自己是生化人!」

MV所採用的3D技術不但忠實且完整的將JJ全身上下透徹剖析,甚至皮膚狀態都能改造成各式材質,完美呈現JJ『石化』的皮膚,依照JJ外形所完成的3D圖也讓JJ驚呼精細效果媲美好萊塢特效電影,成果更讓所有工作人員驚艷!而JJ也直說這是繼上回在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後看過最真實『林俊傑』,幾乎真假難辨!

img1420559772.jpg

『浪漫血液』同時也是『新地球三部曲』當中的前傳,MV以『新地球』中,穿梭『新』、『舊世界』事件的發生前兩年為時間點,描述JJ與女主角在當年『舊世界』互動的情景,而故事從某一天JJ與女孩間牽絆的紅線越拉越遠開始,JJ最終因為紅線的斷落而摔進了一片荒原中,於是就這麼躺在荒原,看著天空任憑自己的身軀石化,也失去了知覺!

故事最後,女孩以彼此間的回憶勾起JJ的呼吸及心跳,終於讓JJ醒了過來,流下的淚珠甚至成為了玻璃球,四周的紅色河流更流回JJ的體內,讓JJ逐漸恢復了氣色!醒來的JJ走近女孩,牽起她的手,也證明了『愛』足以讓人重生、得以治癒一切!
提到『浪漫』,JJ自覺是個『浪漫指數』很高的人,也提到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就會寫歌追求心儀對象,十分懂得享受『浪漫』,也能體會為愛情付出的感覺!而『浪漫血液』正是希望團結所有浪漫的人,以『浪漫的力量』將世界上所有負面的情緒用『愛』來化解,希望大家能因為這首歌而感到幸福,也是JJ寫給所有浪漫的人的『主題曲』!

img1420559769.jpg
以『新地球事件』前傳為故事概念的『浪漫血液』,也讓JJ與女主角有機會再續前緣,兩人的互動也因為先前的合作變得更加自然親密!JJ提到自己與女主角十分有緣,除了兩人的再度合作,JJ也在一次與懷秋的聊天中意外發現女主角曾與JJ的好兄弟懷秋演過偶像劇,兩人因此有了共通的話題!

img1420559766.jpg
img142055976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