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uT展開專輯巡迴 唱出更多微醺的夜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TuT展開專輯巡迴 唱出更多微醺的夜晚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0日 (三)

去年11月發行了新專輯《You Got Me When I Stare At You》的TuT,12月先在台北進行了專輯首發場,2015年展開的同時他們也要踏上巡演的路途,從1/10開始,他們將前往基隆、台南、高雄等地,高雄場預售票目前已開賣。
 
TuT第一張創作專輯《You Got Me When I Stare At You》,專輯概念及實質上懷繞在愛情之中為主題,以兩個人注視著彼此為開端:瞳孔伸縮、放大,繼續延伸漫延入內的世界是海洋,海洋可以溫和可以包容;可以邪惡可以吞蝕。於是故事從坐艘船出航開始,漂流在外感受到的空氣、聽覺、顏色、波浪的浮動……最終跳入海裡開始下潛。TuT認為每個聆聽者都是這張專輯的心臟,歌曲是血液經由每條動靜脈流過,漸進地觸動神經感官。
 
2014/12/17在台北的冬夜,TuT用迷離的旋律和令人融化的影像,帶給樂迷一個微醺的晚上,他們還請到2HRs 的小提琴手凱凱加入,以專輯首發場的限定編制獻給樂迷不同驚喜。這樣的「樂夜」若只有台北樂迷聽見多麼可惜,所以TuT將會北上南下為更多歌迷朋友演出,近期第一場他們要在多雨的基隆唱出〈Rainy Day〉,當天他們將會攜手三個新生樂團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us:we、Dronetonics、体慾股長共同演出。
 
TuT 專輯首發場演出 2014/12/17 @ Legacy Taip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Eo0kyLwTw
 
TuT Album Release Tour
基隆場
日期:2015.01.10(六)
時間:20:00
場地:Live House Bar(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33號4樓)
演出者:TuT、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us:we、Dronetonics、体慾股長
 
台南場
日期:2015.01.23(五)
時間:20:00
場地:Room335(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高雄場
日期:2015.01.24(六)
時間:19:30
場地:The Mercury 水星酒館(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6號)
演出者:TuT、自動波

購票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themercury/event-post/15973

img142081997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